365 誰是定王妃(1/2)

難得看見慕容玄吃癟,眾人紛紛加入寧玉槿的旁觀隊列。


寧玉槿還好心,端著瓜果蜜餞,挨著挨著地發給他們,讓他們觀看的同時嘴裏也有滋有味!


除了被追著跑難得狼狽的慕容玄,以及在後麵一路窮追不舍逮著機會就亂抓亂撓的那白衣女子,整個河山真是一片大好,和諧美滿啊。


“我賭慕容先生挺不過半個時辰。”


“胡說,我敢說絕對挺不過一炷香!”


“唔……馬上投降的幾率比較大吧。”寧玉槿聽見眾影衛議論紛紛,也抱著個蜜餞罐子加入到了討論之中。


眾影衛抬頭看她,她頓時裂開嘴,動了動眉笑嘻嘻地說:“怎麽樣?要不要賭一下?”


這句話剛出口,就見剛剛還圍成一團討論熱烈的一幹人等,一下子作人鳥獸散,徒留下寧玉槿在那裏幹瞪眼。


有影衛臨走的時候還甩下一句話說:“三小姐,上次你刻意認輸坑了先生一遭,我們都記著呢。連先生都坑的人,我們實在是不信任你的人品啊。”


寧玉槿眨巴眨巴眼睛愣了一下,旋即眉梢一挑,差點沒把手中的蜜餞罐子給摔出去。


他丫的,當初她認輸是為了誰?這些小沒良心的也太會翻臉不認人了吧!


正氣著呢,就見慕容玄跑不動了,正巧她就在哪兒,他幹脆一伸手,將她給推出去頂上了!


寧玉槿冷不防就見那白衣女子的爪子就要往臉上招呼了,下意識地伸手去擋了一下,趕忙地開口勸說:“那什麽,姑娘你冷靜一點,定王殿下在呢,你有什麽冤屈都說出來,我們會替你做主的!”


那白衣女子上下掃看了寧玉槿一眼,輕嗤一聲說:“你們替我做主?你一個丫鬟也能做得了主?”


寧玉槿囧了一下,頓時覺得這句話戳自尊心了,頓時反問道:“你哪隻眼睛看見我是丫鬟了?”


“穿成這樣就不說了,身上也素淨得連件像樣的首飾都沒有,還一臉笑嘻嘻沒個正經的模樣。你們大鄴國娶妻都講究家世、品行、德操,就你這樣,不是丫鬟難不成還會是定王妃?”


那白衣女子的話音清清脆脆的,帶著一點苗腔,聽起來倒是挺好聽的,隻是不知道為何落在寧玉槿耳裏卻成了根根尖刺。


她突地覺得自己不該問這麽傻的問題的,因為人姑娘說得好有道理,一時竟讓她無言以對。


慕容玄瞧著此刻的情形,突地覺得這世界怎麽那麽戲劇呢?


眾影衛在一旁看熱鬧,紛紛表示——這是啥情況?


墨敬驍鳳眼眉梢一揚,目光落在寧玉槿的身上,看著她臉上無數表情飄過、五味雜陳的模樣,嘴角一軟,有些想笑。


“那個……”沉默了半晌的寧玉槿再一次嘴欠地問她,“那你覺得,定王妃應該是什麽模樣的?”


“嗯……”她考慮了一會兒,還真很認真地回答道,“長得好看那是必須的,還得有氣質,有氣場,讓人一看就覺得她就應該做王妃的那種。聽說定王妃年紀有些小,還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