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因為,你是我的天啊(1/2)

一行人皆騎馬,憋了一個冬天之後,終於得以一場暢快淋漓地狂奔。


那感覺著實刺激,可惜跑到一半的時候寧玉槿這嬌弱弱的小身體終究是拖了後腿,連忙揮手讓停下,吃不消。


這會兒正夕陽西下,紅霞滿天。沿途是一條河,波光粼粼的河麵上倒映著紅霞的光,還有那隱匿了一半在山頭的太陽,風景說不出的美好。


寧玉槿靠在墨敬驍的胸口,一邊欣賞著沿途風景,一邊慢悠悠地回盛京城,不得不說也是一種極是愜意的享受。


不過寧玉槿這人,總是最愛在這種時刻煞風景的。她眼睛盯著那夕陽落下的山頭看了半晌之後,突地問:“那阿玉怎麽樣了?”


墨敬驍麵無表情地吐出三個字:“凍住了。”


“凍住了?”寧玉槿頓時坐直了身子,轉過頭去看墨敬驍,“那我去大理寺看看。”


“有什麽好看的?”墨敬驍將頭別去一邊,“已經碎成渣了。”


“已經碎成渣了?!”寧玉槿頓時驚詫地瞪大了眼睛,盯著墨敬驍看了半晌之後,抽搐著嘴角道,“你可真直接。人家好歹也是個女子,你都不憐香惜玉的。”


這會兒影衛們已經追了上來,不緊不慢地跟在他們後麵。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零一當即插嘴道:“在爺眼裏,除了三小姐,其他人哪還有性別之分啊?除了小孩和老人,其餘的在爺眼裏就兩種人,好的和壞的。”


“哦?是麽?”寧玉槿斜眼瞥墨敬驍,“那周太後呢?”


零一連忙地擺手道:“太後娘娘屬於長輩,不能這麽算的!”


周太後對墨敬驍來說那就相當於母親一樣的,所以寧玉槿也沒繼續拿這個來說事兒,突地換了個問題問墨敬驍:“那寧玉雁呢?她現在怎麽樣了?”


墨敬驍還沒開口,零一又插嘴道:“爺見你被擄走,差點連那阿玉都不想管了來追你,你說他還會在意那興王側妃怎麽樣??”


“不是說阿玉碎成渣了麽?”寧玉槿被零一繞得有些暈,心想著是不是高手交流都喜歡東一句西一句的?


“那可不,要不是想到沈老國公、全寧伯爺他們在場,爺當時就追出來了,”零一一撇嘴,邊說還邊比動作,極是繪聲繪色,“那阿玉還想纏住爺呢,不過哪裏會是爺的對手?爺一怒之下,管她什麽毒人女人,擋他路的人,通通變成冰人!”


這邊寧玉槿剛將事情發展理清楚,那邊墨敬驍輕輕一抬鳳眸,雲淡風輕地掃看了零一一眼:“你最近很閑?”


這語氣……


零一頓覺不妙,連忙搖頭擺手:“沒有沒有……”


墨敬驍低下頭翻看了一下寧玉槿的手,漫不經心地說:“聽說蒙雲山那邊的事情還沒解決……”


“爺我突然想起慕容先生還交代了事情給我去辦,你知道慕容先生的事如果辦不好他要生氣的,他一生氣後果很嚴重的,所以蒙雲山的事情還是另外派人去吧,我是肯定去不了了,我走了爺再見!”


等最後一個話音落,人早已經竄出了老遠去,溜得那叫一個快。


寧玉槿捂著肚子,“嗬嗬”地笑得歡樂:“這零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