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 誰贏了?(1/3)

樹林之中,飛鳥陣起,獸蟲噤聲。


好似一切萬物都消聲滅跡,隻有那此起彼伏的叫好聲在林中回響。


“好!”


“零一,小心左邊!”


“哇,這一招好久沒看見零一出了!啊,那斷命居然硬生生接下來了!好厲害……”


“九十七招,九十八招,九十九招……”


……


下麵一眾影衛看得全神貫注、興致勃勃,臉上掛著興奮的神情,好似完全投入了零一和斷命的打鬥之中。


而高高在樹頂的寧玉槿卻忍不住撓了撓頭,皺著眉隻覺得眼前有風在刮有影子在飛,具體是什麽她看都看不清楚。


這難道就是差距?


“零一和斷命,誰比較厲害啊?”寧玉槿歪頭看墨敬驍。


墨敬驍伸出手來揉了揉她的頭發,慢悠悠地說:“不管他們誰厲害,贏的都會是零一。”


“啊?”


寧玉槿一時沒搞懂墨敬驍這話是什麽意思,就聽下麵傳來“砰”地一聲巨響。


周圍所有的議論紛紛都在這會兒全部停了下來,全部安靜地看著中央比武的那兩個人。


她低頭去看,就見零一往後滑開幾步,手中的棍子一出,抵在了身後,這才停了下來。


而斷命仍舊站在原地,一步沒退,卻沒見他有什麽贏了的欣喜神色,反倒是垂著頭皺著眉,緊盯著手中的無音琴。


周圍的風聲有些怪異,寧玉槿盯著兩人看了半晌,愣是沒看出個結果來。


從表麵上看,應該……是斷命贏了吧?


正想著,就聽“錚錚錚”幾聲破空聲,斷命手中的無音琴突地崩斷了所有琴弦,一下子全亂彈跳開。


琴弦上凝聚得有內力,是以即便斷了也威力十足,這彈跳開的瞬間,抱著琴的斷命一下子遭了秧,還未來得及移開半分,臉上身上就“唰唰唰”地出現了幾道血痕,像用鋒利的刀刃割的一樣。


這陡然的變化讓寧玉槿有些發懵,聯想起剛才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