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升堂(1/3)

這大鄴皇族成員稀薄,攏共就兩位親王,這回還鬧出一個王爺的準王妃加害另一位王爺正王妃的事,還涉及到一個未出世的小王爺,這其中牽扯之廣,可以想象。


寧玉槿盛沉心靜氣,到這時候反倒是不慌不忙了,慢條斯理地一步踏入公堂之中,走上前去。


幾乎在她進來的那瞬間,就見周圍所有人的目光全部“唰”地一下落在她的身上,各人表情不一,心思迥異,情緒不明。


寧玉槿也不去看其他人,目光與墨敬驍對視一眼,而後不動聲色地移開,麵色淡淡地衝上位上的三人行禮。


因為是大理寺卿鄭忠魁的主審官,其餘的都是旁聽,所以寧玉槿隻需要對墨燁和太皇太後、以及他行禮便可,也免了她一個個地問候。


這裏麵的人大多她都見過,可是以寧玉槿這個正式身份見麵的,卻好多都是第一次。


不過見墨燁和太皇太後眼中並沒有驚訝神色,寧玉槿便知道,他們倆隻怕早就知道林汕就是她了。


墨敬驍霸顏俊朗,端端坐在那裏便有一種不怒自威的氣勢,那身姿挺拔如鬆,篤然如鍾,墨色長袍在他身上,自有一種獨特風度,讓人進門的那一瞬間,第一眼便會看向他。


這種感覺慕容玄給寧玉槿形容過,一群人在那裏,別人一看便知道誰是主子,這便是氣勢。而墨敬驍,有一種淩駕於眾生之上的氣勢。


——可惜了,被三小姐你拉入凡塵之中了。


當時她聽到這句話拿著雞毛撣子追著慕容玄跑了大半個定王府,可這時候看著在那裏坐著的墨敬驍,她突地覺得,慕容玄說的真是再正確不過。


緊挨著慕容玄坐著的是寧仲儉,他明顯消瘦不少,焉耷耷的一點精神都沒有。


寧玉凝進興王府的事給他的衝擊力就夠大了,沒想到時隔不久嫡長女寧玉雁就鬧出推興王妃入水的事情來,最後連救命稻草的寧玉槿也鋃鐺入獄,這對他來說打擊實在是難以用言語來表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