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 往事(1/3)

345往事


其實莫怪寧玉槿會懷疑東齊,實在是那幫人真的是太可疑了。


首先他們這次的出使,就是帶著不純良的目的而來的,根本就沒有要兩國交好的意思。


而且兩國交惡已百年之久,祖祖輩輩的恩怨深重,要輕易化開也不會是一朝一夕的事。


再來,那用來浸泡藥玉的毒汁,同樣是之前害那麽多村民中毒的“碧落黃泉”中的一味重要配藥,隻是劑量的差別而已。


當初東齊以大鄴百姓試藥,而如今這一塊毒藥玉來得這般蹊蹺,事情不可能這麽巧。


最後,這靈犀國整個使團都被人控製住了,連她們的靈女都是人假扮的,如此大手筆,著實不是一般人能夠辦到的。


所以,綜上所述,東齊的嫌疑真是大大地有。


然而聽完寧玉槿的這番分析之後,墨敬驍卻搖了搖頭:“這回的事情,可能不關東齊什麽事。”


“怎麽說?”寧玉槿好不容易想通了一部分,卻一下子被墨敬驍全部推翻,不由得滿心的疑問。


墨敬驍說:“這還得從三年前說起。你還記得三年前你救我的事情嗎?”


寧玉槿忘了一回可不敢望第二回了,連忙地點頭:“記得,都記得呢。”


包括她當時為了一個饅頭踹他的事,都曆曆在目呢。


這會兒想來不禁大大地鬆了口氣,幸虧當時沒踹臉啊,要是破相了豈不是損失大了?


墨敬驍見寧玉槿那表情著實可愛,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的腦袋,才繼續說:“你就不好奇當時我怎麽受的傷?”


“這個……這個……”寧玉槿抬頭望天,小聲地道,“這個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麽,你說你從牆頭上摔下來我也不會笑你的。”


其實墨敬驍身上的是刀傷,從後背捅進去的很深的一刀,寧玉槿其實記得很清楚,包括那傷口在哪裏,她現在都可以輕易地指出。


墨敬驍看著她,嘴角就忍不住想往上翹,最後猛地一收,還是給忍住了。


“大概你們覺得,先帝立那份傳位於我的聖旨,對當時還是太子的皇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