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 寧玉槿的心思(1/2)

344寧玉槿的心思


事情是越來越複雜了,寧玉槿和慕容玄兩人將能理的線索都理了一道,卻總覺得中間缺了一些,沒辦法串到一起來。


不過事情再重要,也沒有吃飯重要。解決晚飯以後,寧玉槿又去立章堂看了眼那靈犀國的白衣女子,她仍舊昏迷不醒,並且也沒有要醒來的趨勢。


寧玉槿給紫蘇交代了幾句,便回千暖閣洗漱睡覺了。


因為昨晚耽誤太久,所以她下定決心今晚一定睡他個天昏地暗日月無光,將皮膚給好好養一下。沒曾想剛躺下,就感覺旁邊氣息忽然一重——墨敬驍回來了。


嘿,這家夥最近跑這邊跑順了吧,怎麽天天晚上都溜到她床上來,還讓不讓她好好睡覺了?


寧玉槿覺得是自己平日裏顯得太隨和了,所以才讓墨敬驍這般得寸進尺,自己必須得拿出一點態度來,讓他知道大晚上爬上別人床打擾人睡覺是很不道德的行為!


所以在感知到墨敬驍過來的那瞬間,她鬼使神差地張開手張開腳,擺出了一個大字型,將整張床都給占了。


不給他留地方,看他往哪裏去!


然那熟悉的氣息並沒有消散半分,反倒是越來越近,好像近在咫尺。可寧玉槿卻感知不到他在哪裏。


閉著眼睛裝睡了一會兒,還沒有聽到什麽動靜,她終究是裝不下去了,長睫一動,慢慢地將眼睛睜開。


屋內燭光盡滅,入目的便是一片漆黑。等眼睛適應了夜晚的黑暗,麵前的影子似乎才逐漸地清晰出來。


輪廓分明堅毅明朗的臉,帥氣的五官在黑暗裏隻有一個曲線,一雙幽褐的眸子被黑暗踱上了一層暗光,目光灼灼耀眼。


他雙手撐在她的腦袋兩邊,就那麽麵對麵地將身子懸空著,這會兒嘴角微翹,正衝著她笑。


寧玉槿心裏頓時生起一股子被抓包的窘迫感,眨了眨眼睛之後,當即閉上眼睛翻了個身,吧唧吧唧嘴,裝作一副做夢的樣子:“唔唔……好吃……”


“睡著了?”墨敬驍身子靠近過來了一點,幾乎是貼著她的耳朵問。


寧玉槿的呼吸突地重了幾分,卻仍強作鎮定,閉著眼睛死活不醒。


那墨敬驍卻好像起了戲弄她的心思,低頭慢慢地靠近,最後在她的耳垂上輕輕親了一口,而後火速起身。


寧玉槿卻好像受了什麽大刺激似的,渾身如過電一般頓時酥麻,一下子就睜開了眼睛。


墨敬驍麵對著她,幾乎是眼睛對著眼睛,鼻子對著鼻子,看見寧玉槿那麽大反應的時候,嘴角輕輕地揚起一個笑來:“怎麽?這回肯醒了?”


寧玉槿當然不肯就這麽承認自己是在裝睡了,她眼睛一閉,繼續呢喃:“雞腿啊,香月給我留一隻……”


“嗯,看來還得再接再厲。”墨敬驍也不揭穿她,目光在她身上梭巡一圈之後,慢悠悠地說,“親哪裏好呢?”


寧玉槿聽到這話,頓時神經一緊,還沒想到應對之策,就感覺有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脖頸處,她頓時像喝了高純度的烈酒,臉一下子就變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