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聯係(2/3)

息都一絲不亂,看來墨敬驍真真是恢複得差不多了。


墨敬驍等寧玉槿放下心了這才收回手來,準備回頭的時候就看見墨燁一直在盯著他們兩個看。他輕咳了一聲,那墨燁才恍然回過神來。


“林先生,”墨燁看向寧玉槿,有些擔憂地問道,“如今雖然毒藥玉已毀,可是對人的傷害仍舊存在。宮裏麵已經抓了幾百人起來,而真正受影響的還不知道有多少,也不知道林先生有沒有什麽根治之法?”


寧玉槿剛才已經仔細地研究了一下那用來浸潤藥玉的毒汁,熟悉的味道直衝腦海,她好像有點頭緒了:“中毒的人就暫且全部抓起來集中關著吧,我得找個地方配一下藥。”


“太醫院裏什麽藥都有,朕這就讓所有禦醫都配合先生配藥!”墨燁一聽寧玉槿說話的語氣,便知道有戲,連忙揮手吩咐道。


寧玉槿卻擺了擺手,說:“就不麻煩各位禦醫大人了,慕容先生應該也想到怎麽配製解藥了,就讓他同我一起去好了。”


墨燁聽到這話,自然是欣然準奏的,寧玉槿和慕容玄行了個禮,便立即趕往太醫院了。


自然,臨走之前寧玉槿還不忘衝著墨敬驍做了個鬼臉,擠眉弄眼的模樣著實讓人想笑。


墨敬驍嘴角一軟,想笑,想到旁邊的墨燁,卻終究還是忍住了。


墨燁目送他們倆遠去,隨即轉過頭,看向墨敬驍,嚴肅著麵孔問:“這件事情,皇叔你怎麽看?”


墨敬驍心裏早已有了思量,麵色微凜道:“這件事牽扯兩方麵,靈犀國和太皇太後。”


東西是靈犀國送的,可是明明是該收入庫房的東西,卻被太皇太後讓人拿到禦花園這麽大庭廣眾的地方放著,怎麽解釋都解釋不通吧。


墨燁也讚同地點了點頭:“如此,就勞煩皇叔去好好查一下這靈犀國了,朕也去會會太皇太後。”


*


太醫院裏,那些禦醫見寧玉槿和慕容玄過來,都衝他們一拱手,客客氣氣地叫了一聲:“林先生,慕容先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