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聯係(1/3)

到底高手謂之為高手,那就是連氣場都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的。


墨敬驍站在那塊毒藥玉的前麵,還未出手,就感覺一股冷風平地而起,以那亭子為中心,朝著四周輻射開來。


明明隔了那麽遠的距離,明明都已是初春的暖陽天,可是在場眾人都忍不住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隻覺得那氣息寒冷刺骨。


那繡著金線蟒紋的墨袍隨風而起,獵獵作響。那兩掌一個起伏,有細碎的冰渣在他的掌中凝聚。


寧玉槿終於知道為什麽別人中了寒焰之後基本上活不過多久,而他一直挺過來的原因了。縱使有一定的藥物原因,可最主要的,還是因為他這一身極寒內力和輔修熱力的原因吧。因為已經習慣了,所以那寒焰的冰火兩重天,他才能挺得過去。


那掌中寒氣淩冽,猛然朝著那毒藥玉一推,隻見一團白霧縈繞過去,散開的時候,那玉的周身都已經裹上了一層冰。


冰色透明,藥玉血紅,裏麵流動的紅色波紋透射出來的時候,那般綺絢美麗。


寧玉槿遠遠地看著,暗自感歎一句:東西倒是好東西,隻是不該存在在這世上,要不然她也可以搬回去玩幾天了。


墨敬驍那邊手掌一撤,卻又迅速凝力於掌,抬起手臂來猛地拍在那毒藥玉上麵,一層冰氣四泄。


隻聽“哢嚓”一聲,從那毒藥玉的頂部開始,那冰開始裂開,而後逐漸分支成無數條裂口,眨眼裂痕就布滿了整個藥玉的表麵。


墨敬驍收功,緩緩地呼吸了一口氣,而後轉身朝著寧玉槿她們這邊走了過來。


在他身後,那塊毒藥玉就好像是失去了支架的建築,嘩啦啦隨著冰塊全部垮了下來,一粒一粒隻有芝麻大小,一遇空氣就迅速地消失不見。


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寧玉槿連忙地跑過去,替他將脖子上紮著的銀針取了下來,順便替他搭了一下脈。


“要是氣息又亂了的話,那可真是不劃算啊不劃算。”她小聲地嘟囔著,號完脈之後才放下心來。


這麽用大招體內的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