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醉夢花(月票加更)(2/4)

多人?”


“那有何解決之法?”墨燁倒沒想到這血玉那麽棘手,昨日他還大大地讚賞了一番,稱其稀世珍寶難得一見呢。現在在他眼裏就是一堆麻煩,大麻煩。


“怎麽解決,還得我過去看看那血玉再說。”寧玉槿說著要朝那亭子走去,卻聽兩個人的聲音同時響起,“不可!”


寧玉槿回過頭來看了看墨燁,又看了看墨敬驍。


墨敬驍和墨燁互相看了看,墨燁一臉尷尬,墨敬驍目色深沉。


寧玉槿頓時擺了擺手,笑說:“你們放心,我有辦法不讓自己中毒的,要不然慕容先生陪我一起去吧。”


慕容玄也是懂醫的,自然知道寧玉槿說的辦法是何辦法,當即也一步走了出來,衝墨燁墨敬驍一拱手道:“就讓子瞻陪林先生去吧。”


慕容玄都如此說了,墨燁和墨敬驍也就知道寧玉槿不是一時興起鬧著玩了,也便放手放他們倆過去了。


墨敬驍動了動嘴,無聲地對她說了三個字——我在這。


寧玉槿頓時露出一個笑來,笑彎了一雙眉眼。


她懂墨敬驍的意思。她若遇到危險,他墨敬驍在這兒;天若是要塌了,他墨敬驍在這兒;她盡可以毫不顧忌地去做她想做事,因為他墨敬驍在這兒。


寧玉槿心情大好,抽出一根銀針來,給慕容玄紮針的時候,動作都輕柔許多。


兩人徑直地走進亭子之中,外麵眾人屏著呼吸,看著那裏的場景。


寧玉槿圍繞著那血玉轉了一圈,頓時搖了搖頭,目露無語神色:“這哪裏是什麽血玉,分明是一塊藥玉!”


“藥玉?!”慕容玄博聞廣識,自然有在古醫書上看過有關藥玉的記載,“是選取一種材質很特殊的玉,用藥汁反複浸泡後以氣味治療疾病的那種藥玉嗎?”


“嗯。不過那是治病的藥玉,這是害人的毒藥玉。這裏麵流動的這些鮮紅色的東西,就是已經浸泡進去的毒藥汁。”寧玉槿說著蹲下身去,伸手摸了摸那玉花的底座,是濕潤的。


關於藥玉,慕容玄隻在書中看過記載,那裏麵寫的藥玉都是隨身攜帶的,跟玉佩一般大小,還真沒有見過如此大的藥玉,所以昨日也沒想起有這麽個東西來。


可如今聽寧玉槿說起來,他不由嚇了一大跳。


這麽大一塊毒藥玉,裏麵還全部是浸進去的毒藥汁,這要是害人,那得還多少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