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 醉夢花(月票加更)(1/4)

眾人正要走進,寧玉槿連忙地擋在了墨燁的前麵:“皇上不可!”


墨燁皺著眉疑惑地看著寧玉槿:“為何不可?難不成這玉,當真有什麽問題?”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問題,皇上還是應該保重自己龍體,切勿冒這種風險。”寧玉槿咬文嚼字地說了那麽一句,隻覺得那“龍體”什麽的,說得自己都有些咬舌頭。


墨敬驍也在一旁勸道:“皇上還是以江山社稷為重。”


“可是,”墨燁伸手指著那亭子周圍站著的那些護衛,奇怪地問,“他們怎麽沒事?”


提起那些護衛,寧玉槿雙眼頓時一眯,凜然閃過一道冷光,側過頭去給墨敬驍使了個眼色。


不用什麽言語交流,墨敬驍便點了點頭,一揮手,給後麵的影衛比劃了幾個動作,就見那些影衛從四麵包抄過去,一舉拿下了那些護衛。


那些護衛見影衛過來自然是要反抗的,可是實力懸殊太大,所以也沒能怎麽掙紮便被抓了起來。但是眾人還是清楚地看到了,那些護衛們一瞬間變得猙獰的麵孔。


墨燁是皇上,過來了那些人居然不行跪拜之禮,說沒問題那怎麽可能。


而且那血玉就放在亭子裏,那些個護衛是離得最近的人,怎麽可能都相安無事?鐵定是已經被人控製著,就等著墨燁過去呢。


這一出手就證明了寧玉槿的所想,那塊血玉,鐵定就是害得眾人發瘋的原因!


墨燁被突然出現的變故弄得有些發懵,良久在呐呐地張嘴說了一句:“是有人要害朕?”


寧玉槿背對著墨燁翻了個白眼,廢話,不殺他這個皇帝,難不成費盡心思地跑到皇宮來,就是為了殺幾個宮女太監?


正在這時,去調查線索的慕容玄也趕過來和眾人會合了,連忙地把自己得到的結果告訴大家:“不出所料,那些突然發狂的人,今天都經過了禦花園,或者就是住在禦花園附近宮殿裏的。”


“也就是說,這塊血玉就是害了眾人的源頭?!”墨燁眉色間有隱有怒意,衝著後麵的侍衛一揮手道,“去把那塊玉給朕砸了!”


寧玉槿一聽墨燁要砸玉,頓時嚇了一跳,連忙地伸手去阻止:“這玩意兒可砸不得!”


“為何?”墨燁凝眉,看向攔著自己的寧玉槿。


寧玉槿瞪大一雙眼睛,覺得墨燁問的這問題真蠢:“這玉本來就是靠味道害人,這要是砸了,玉碎開,豈不是要害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