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來朝(1/2)

329來朝


慕容玄手中掌握著整個大鄴最完整的情報組織,調查這麽一點小事自然是手到擒來。


他走到屋中坐下,端起茶杯喝了口茶潤了潤喉,這才開口說道:“三小姐說的事發生不久,也就半個月以前,興王側妃、也就是三小姐的大姐同興王一起回全寧伯府。結果在過花園的時候,興王聽到一陣琴聲,追隨而去,就看見了寧二小姐。據說當時興王驚為天人,竟不知這世上有這等美貌女子,當即不顧寧大小姐和伯爺的臉色,當天就將人抬進了興王府。”


“花園裏彈琴?這情節怎麽那麽熟悉呢?”寧玉槿眼神一飄看向墨敬驍,就見他鳳眼一挑,嘴角輕掀,似笑非笑地也在看她。


寧玉槿的目光一和他觸碰,當即心虛地收了回來。


她怎麽忘記了,當時她為了整寧玉凝,特意哄了墨敬驍到伯府來,當時寧玉凝好像也是在彈琴……真是萬能的狗血相遇場景。


連忙地回過神來,她幹咳了兩聲,狀似很驚詫地問:“那興王也算見識過不少美人了,怎麽會看見寧玉凝就驚為天人呢?”


寧玉凝長什麽樣她自然是再清楚不過,興王府中的那個叫什麽什麽佘美人的,也不見得比她差哪裏去,這興王的反應有點不太對勁吧。


慕容玄看著寧玉槿,很是一本正經地說:“這事子瞻仔細想了想,也沒怎麽想清楚。而且據情報顯示,寧二小姐臉上的傷的確好了,而且變得也比以前要漂亮一些。不過有人跟我說,與其說漂亮,不如說變得妖了。所以我就在想,那寧二小姐,莫非真是傳說中的狐狸精上身?”


寧玉槿抓起一根剛剛吃剩的骨頭就給慕容玄扔了過去:“慕容先生你好歹飽讀那麽多年的詩書,關鍵時刻靠譜一點成不成?”


慕容玄頓時褪下剛才故作正緊的神情,嘴角噙笑地說:“哎呀,三小姐怎麽一點也不幽默啊。”


寧玉槿翻了個白眼,又問他:“那寧玉凝就是突然出來的?在這之前她一直呆在屋裏沒有出來過嗎?”


她之前回伯府的時候倒是再沒見到過寧玉凝,聽說每日送去的飯菜她也動,就是足不出戶,不願見人。


可若是她真的躲著一個人都沒見的話,那麽她臉上的傷口,是不可能愈合得這麽完全的。


慕容玄伸手摸了摸下巴,頓了一下說:“嗯,這個情報是這麽說的,可是推下來有多處不合理。”


“那就說明這後麵鐵定還有什麽秘密。”寧玉槿垂下眼單手支著下頷,也陷入了沉思。


倒是一直默不作聲的墨敬驍這時候不疾不徐地來了一句:“墨興那小子雖然喜歡各種女人,但是也是懂得一些分寸的。”


這句話頓時讓寧玉槿和慕容玄的眉心皺得更重了。


照墨敬驍所說,興王雖然好色但是也有自己的分寸,那就不該在全寧伯府的時候當著寧仲儉和寧玉雁的麵硬把寧玉凝抬進了府裏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