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狐狸精(2)(1/2)

寧玉凝被狐狸精上身了?


這種玄乎其玄的東西誰會信啊。


可是見秋雲說得那般認真,臉上也一臉深信不疑的表情,寧玉槿也不得不上了心。


且不管這世上到底有沒有狐狸精,單論寧玉凝臉上的傷疤全部好了、而且比以前更漂亮更妖媚,這一點就足夠讓人想不通了。


寧玉槿十分萬分地確定,那傷疤若是最開始的時候她替她治,能治好,可拖到後麵去以後,就是有再好的藥也沒辦法將那疤痕根除掉了。


這寧玉凝一天把自己關在屋子裏關了足足好幾個月,是怎麽讓自己的臉奇跡般地變好的?


再問秋雲,她提供的消息也都是些無聊的老婆子編來唬人的屁話了,說誰誰誰看見寧玉凝拿紙錢半夜出去祭拜求神啦,說誰誰誰有看見她房間裏有小狐狸跑出來啦,說誰誰誰被她看了一眼就性情大變、被迷了心智啦……


寧玉槿沒了聽的興致,秋雲卻好像還沒說過癮:“三小姐,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二小姐本來就是一隻狐狸精啊。你看她長得那麽美,整個就是一狐狸精的長相啊。聽說有些狐妖生了小狐狸以後就和誰家的小孩換,讓人替他們養小狐狸。有些小狐狸直到長大都不知道自己是狐狸精,隻有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才能發現自己的身份呢。”


“嗯,想法不錯。”寧玉槿實在不想打擊她積極性,伸手拍了拍肩膀,鼓勵地說,“要不你去到處查看一下,我們府裏有沒有給狐狸精養小狐狸。”


秋雲抬起頭來看了寧玉槿眼,突地搖了搖頭,轉身走了:“哎,那些愛嚼舌頭根子的老婆子編的瞎話也有人信。”


寧玉槿在風中淩亂:“……”


遇上這麽一幫子丫頭,她容易麽她。


不過好在這時候墨敬驍也從外麵回來了,寧玉槿聽見消息還沒來得及鬱悶,就頓時笑上嘴角,喜滋滋地迎了出去。


“怎麽樣了?”她看見從門口走進來的墨影,忙不失迭地開口問。


墨敬驍還未答,就見後麵冒出個慕容玄的腦袋來,搖頭輕歎道:“爺親自出馬,這種小事自然是信手拈來。不過三小姐啊,敢吩咐咱們爺去做這種事的,你也算是千古第一人了,請問你到底是怎麽想的啊?”


寧玉槿撇了撇嘴,伸手按住慕容玄的腦袋,將他扒拉到了旁邊:“這種關鍵時刻,你就不能閃遠點,不當電燈泡嘛。”


慕容玄看著寧玉槿那嫌棄的眼神,卻反倒是笑意滿眉梢:“三小姐想子瞻走,真正目的是為了獨吞吧。”


寧玉槿伸手挽住墨敬驍的胳膊,挑起眉來輕蔑地掃看慕容玄一眼:“有種的你也來吞一個啊。”


慕容玄看了看墨敬驍的另一隻手臂,不由得摸了摸鼻子,默默地退出戰鬥——這個時候他們爺幫他的可能性為零,贏的可能性也為零。


不,在對陣寧三小姐的任何時候,他們爺幫他的可能性都為零!


這時候的寧玉槿作為勝利者,還不忘嘚瑟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