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狐狸精(2/3)

意秋雲,知錯了就趕緊地說吧。


秋雲連忙地一股腦將自己要說的情況全給說了。


原來她三姨母也是在全寧伯府裏做事的,而且在瞿氏沒有被軟禁起來的時候,她家三姨母還是瞿氏身邊的一個得力助手。不過自從瞿氏被寧玉槿弄下來以後,她身邊的丫鬟婆子都打發掉了許多,她家三姨母也從油水富足的地方改成了一個閑職,現在都還在全寧伯府待著。


這次寧玉槿準了她的假,讓她回去好好和家人團聚一下,還賞了許多布匹藥材,要她拿回去孝敬家裏麵的老人家。


她想著之前在伯府的時候,她家三姨母也沒少照顧她,便拿了些禮,偷偷地去看了。


至於為什麽要偷偷的,不是說了麽,她家三姨母以前可是大夫人的得力助手,她們小姐又和大夫人鬧成這般模樣,若是知道了,心裏多想該怎麽辦?


寧玉槿聽到這裏頓時雙手叉腰,“呸”了一聲:“死丫頭,我若真想為難她們,瞿氏身邊的丫鬟一個都別想跑,你丫的把我想成什麽人了?”


“我這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麽,小姐您海量,就原諒我這一回吧。”秋雲聽寧玉槿的語氣便知道她沒生氣了,也就笑嗬嗬地說了兩句。


寧玉槿輕哼,將頭別向一邊:“你也別拖拖拉拉拐彎抹角的,要說什麽趕快說了,我還得修訂醫書呢。”


秋雲再不敢耽擱了,連忙地說:“我這三姨母啊什麽都好,就是嘴太碎……”


寧玉槿撇嘴:“這深宅後院的,哪個老婆子的嘴不碎?”


秋雲麵色囧了一下,繼續道:“好吧,那我就照我三姨母的原話說了。小姐你聽說二小姐被興王抬進興王府的消息了嗎?”


“什麽?”寧玉槿原本還以為秋雲要給她說什麽八卦呢,所以乍然聽到這麽勁爆的消息,她一時竟沒消化過來。


等頓了一秒,她才不確定地說:“你是說寧玉凝被興王抬進興王府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