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 狐狸精(1/3)

墨敬驍和寧玉槿倒是清閑下來了,倒是其他人開始閑不住了。


這日,初春的陽光露了一點,照得人身上總算是有些暖意了。寧玉槿趕忙讓人把過冬以後受潮的醫書全部搬出來曬曬,順便除蟲修補一下。


要不然過幾日春天正式一來,整日裏都是連綿不斷的春雨,這曬書的日子也不知道推哪裏去了。真等天氣好一些,她又得和墨敬驍出門遊玩去了,讓小丫鬟們來碰她的寶貝醫書,舍不得啊。


剛讓人小心攤開曬上呢,一回頭就見秋雲在一旁揪著衣角欲言又止,幾次抬起頭望著她卻又慌忙地將眼神移開去,顯然是心裏有事。


寧玉槿眉梢挑了一下,倒也直接,伸手把她招了過來就問她說:“這是怎麽了?臉都快皺成狗不理包子的十八個褶子了。莫不是老相好的被哪個小狐狸精勾搭去了、想過來求本小姐給你出口惡氣,卻在那裏卻不好開口?”


“呸呸呸,小姐你盡胡說。”秋雲忍不住翻了個白眼,這種事怎麽可以張口亂說的?也就她們小姐講話從來沒個忌諱了。


寧玉槿雙手抱臂,有些好笑地看她:“那你總得告訴我出什麽事吧?要不然保不齊別人看著你這表情也亂猜什麽呢。”


秋雲原本還在猶豫著要不要說呢,這會兒見寧玉槿都開口問了,便也沒什麽理由隱瞞了,隻是神色間頗有些猶豫:“其實也沒什麽的,就是怕說出來,小姐你會有對奴婢有所嫌隙罷了。”


寧玉槿忍不住“嗤”了一聲:“我說丫頭,你居然懷疑我的人品。”


想她和秋雲兩個原本都是瞿氏那邊給派過來的人,她考察了人品之後不也放心大膽地用了?現在府中跟她從伯府過來的丫鬟,除了香月、香巧,哪個丫鬟的福利趕得上她倆?還說怕她生嫌隙,這要生也早生了。


秋雲也道是自己多想,連忙地給寧玉槿賠笑臉:“是我錯了,是我錯了行了吧。”


“嗯。”寧玉槿高高地挑起眉毛,抬了抬下巴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