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我們,和他們不一樣(1/3)

兩個人難得見上一麵,自然對此機會倍加珍惜。


墨敬驍瞧著周圍好像有許多的宮女在盯著他們瞧,當即伸手將寧玉槿摟在懷裏,足尖一點,身體一掠,晃眼間就沒了蹤影。


寧玉槿也不知道墨敬驍要帶她去那裏。不過跟著他,去哪裏不是一樣呢?


他的懷抱是最安全的港灣,幾乎一靠近整顆身心就全部沉靜下來,滿滿的全是歸屬感。


墨敬驍的腳步在一座宮殿前停了下來,他沒有推開那朱紅的大門,而是直接翻牆進入,直接推開裏麵那道門,進入宮室之內。


他的速度太快,寧玉槿沒來得及看這是什麽宮殿,但是走進裏麵之後發現紗帳飄飄,雕花刻鳳,每一處都布置得十分精致,分明是一女子的宮室。


能在宮中擁有獨立宮殿的女子,除了已經嫁出去的墨燁的姐姐靜和公主以外,便是幾個主宮的妃嬪了。可見這裏麵,雖然被打掃得幹幹淨淨纖塵不染,卻沒有一點煙火氣息,分明是久無人居住的樣子。


“這裏是……”


寧玉槿心裏隱約有了想法,卻開始抬起頭看向了墨敬驍。


“我母妃以前住的地方。”墨敬驍語氣平靜地說,順手摟了寧玉槿進入最裏麵。


寧玉槿每走一步都細細打量著這宮中的布置,不得不說,從細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怎麽樣,瞧見那綁紗幔用的錦帶上吊著的鈴鐺,看著牆壁上掛著一些簡單的裝飾品,雖然不名貴,卻將一個冷冰冰的大宮殿布置得像一個家一樣,那般溫馨。


從此可以看出,這宸妃一定是一個善良溫婉的女子,即便嫁入皇家之後,也想著一輩子的生活是相夫教子。


可惜,這個權力的大染缸,終究是不能讓她好好地做一次妻子,好好地當一次母親。


寧玉槿的目光最後落在內室床頭掛著的那幅畫上麵了,墨敬驍放開她的手走開了一會兒,她就那麽呆呆地佇立在那幅畫前,看出了神。


畫不像是中原地區的水墨山水,更像是敦煌石窟裏寫實的壁畫。一個長卷發的女子矗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