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他不喝,本王來喝(2/3)

r> 那黃公公被寧玉槿一噎,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怎麽開這口,卻聽一聲中氣十足、威嚴至極的聲音從遠處傳來:“他不喝,本王來喝!”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


幾乎在聽到這聲音傳來的那一刻,那黃公公就變了臉。


墨燁幾不可見地皺了皺眉,一眾禦醫則伸長了脖子,朝著聲音傳過來的方向望了過去。


這一眼,那人還在遙遙那頭;下一眼,他卻已經近在眼前。


如此之快的速度,看得眾人目瞪口呆,紛紛讚歎果不愧是大鄴的戰神定王爺。


寧玉槿對這聲音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自然不可能沒認出來人是誰。她就站立在那裏,一如之前那麽多次一樣,看著他疾速地奔向自己。


一如平常的墨色長袍,外麵披著黑貂皮做的披風。如墨的長發被帶起的風撩起,與那上下翻飛的大氅一起,形成一道霸道凜冽的風景。


寧玉槿覺得自己眼睛還沒有將他完全收納,就見那人影已經到了麵前,伸手端過了她沒喝完的那半碗藥,用那低沉醇厚的聲音說:“我喝。”


寧玉槿呆呆地看著他,一時忘了說話。等他將碗送到嘴邊的時候,她才慌忙地開口阻止:“別……”


可字才吐出一個,墨敬驍已經放下了碗,轉過身用他那高大偉岸的身軀,將她牢牢地擋在後麵。


“黃公公,本王也喝了這藥,可有什麽問題?”


墨敬驍的話,誰敢質疑?


那黃公公連忙換了臉色,小心翼翼地陪笑說:“既然定王殿下都這麽說了,那肯定是沒什麽問題了。”


“那黃公公,這方子沒問題,這湯藥也沒問題,這試藥宮女的死,應該不關我什麽事了吧?”寧玉槿見墨敬驍過來,腰也挺了背也直了底氣也足了,說起話來那叫一個字正腔圓理直氣壯。


一個男人,且不管那肩膀有多大,關鍵時刻能撐起女人的一片天;且不管那胸膛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