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生死一線針(1/3)

這金針,名曰生死一線針,一線之間,可以讓人生,自然也可以讓人死。


這是寧玉槿的看家本領,從不輕易拿出手,所以即便讓陸一行找能工巧匠給她打出這副金針已經很久了,她卻還從未用過。


更何況,用這生死一線針,代價太大,風險太高,前世之中世代家訓都不允許輕易動此針,這一次要不是承光帝已經是這副模樣了,她還真沒有打算用這個。


將承光帝明黃錦緞的裏衣解開,又從小藥箱裏取出火石,點燃了她自製的酒精燈。


而後淨手、呼吸、沉心、靜氣,感覺腦袋完全放空、心無旁騖之後,她才起手取針,在酒精燈上來回炙烤幾遍,溫熱消毒。


一針舒筋活絡,二針祛病消災,三針起死回生。


寧玉槿下的每一針都極其謹慎,總是要反複地確認位置以後,才緩緩落針。


然她落針的位置又十分地奇怪,不同於那常規的針灸,每一針都是劍走偏鋒,讓人說不明看不白,雲裏霧裏之間,她便已經將那針法行雲流水地施展出來。


每施一針,她的額上身上總會冒出密密麻麻的冷汗,那裏衣似乎已經被汗死透了,貼在皮膚上涼颼颼的,她卻顧不得這些。


全神貫注,心無旁騖,那專注的眼神,那堅定的身姿,竟有一種逼人的氣勢,強大到令人不敢忽視。


墨燁看著那嬌小的身影,卻能感覺到她爆發的巨大的力量,頓時之間好像明白為什麽她會引得那麽多男人趨之若鶩了。


一個女人如果擁有美貌,那麽她可以在一瞬間抓住男人的視線,讓之為其神魂顛倒。


可若一個女人擁有智慧,那就可以將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且還能讓人為之魂牽夢縈。


美貌的女子他們見過太多了,可多數華而不實,或者是心機太重,不是男人的附屬品便是家族利益的犧牲品,很少有人能夠活得獨立自我,驕傲而自信。


想她寧玉槿,著實不像一個長在深閨後宅的小庶女。


一套流程走完,已經是三個時辰以後了。


在此期間,墨敬驍和墨燁沒有離開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