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丫頭,幫這一次吧(1/2)

翌日,寧玉槿早早地就被墨敬驍叫了起來——蹲馬步!


她就知道,但凡這丫做了什麽讓她感動的事、讓她對他的印象有所改觀的時候,這丫總是會以各種方法來將她心中的這種美好破壞殆盡!


想都不用想,這丫一定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


“乖,你蹲馬步已經有半年了,不用多久,我就可以教你點保命的功夫了。你難道不想像零一零二他們一樣飛簷走壁嗎?”


飛簷走壁?好帥的說!


寧玉槿雙手捧心,兩眼放光,口流哈喇子,點頭如搗蒜:“想想想,做夢都想!”


“嗯,那就乖乖蹲馬步。”說著還附贈一個撫摸寵物一般的摸頭,目露欣慰神色。


當寧玉槿蹲了好久之後才突地反應過來——丫的,這墨敬驍溫柔起來那聲音帶魔力不成?為什麽每次被他一哄她就變得心甘情願起來?


好吧,為了她的飛簷走壁,她忍!


蹲完馬步之後,等在那裏的零一上前來說:“三小姐,爺和慕容先生在清輝堂等你。”


清輝堂是墨敬驍處理公務的地方,若是一般閑事基本不會在那裏說,若是有什麽國家大事,他們也不會對她一個內宅女子說,所以聽到零一這麽說的時候,她還驚了一下。


不過那表情也不過是瞬間,她拿過毛巾擦了擦臉上的汗珠,輕輕一頷首道:“走吧。”


到清輝堂的時候,墨敬驍和慕容玄好像在商量著什麽,聽見她進屋的動靜都抬起頭來看著她。


寧玉槿歪著頭也望著他們倆,邊走進去邊問道:“你們叫我來有什麽事嗎?”


墨敬驍狹長的鳳眼眯成一條銳利的弧線,盯著寧玉槿看了半晌,這才對慕容玄道:“就照你說的辦吧。”


慕容玄點頭:“如今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若是三小姐出馬,可能還有一線生機。若是還不成,那太子這大婚,可就懸了。”


他們在說什麽?太子大婚?


這個寧玉槿倒是知道,再過兩日便是太子大婚了,欽天監看了這幾個月的日子,千挑萬選選出來的黃道吉日,等兩人成完親家家戶戶就該準備著年貨過大年了。


聽他們這話的意思,莫不是太子和萱姐姐的婚事要吹?


“出什麽事了嗎?”寧玉槿趕忙地開口問道。


可千萬別出什麽事啊,蘇月華鬧成了現在這幅模樣,若是萱姐姐再得不到一個好結果,那她才要鬱悶死。


“是這樣的三小姐,”慕容玄開口給寧玉槿解釋說,“皇上這幾日隻有進的氣沒有出的氣,估摸著快不行了。”


“啊?”


承光帝的身子骨一直不好,這寧玉槿也是知道的,墨敬驍從沙場趕回來,也正是因為這個。可他的病一直拖一直拖也拖了一些時候了,怎麽今天突然說,快不行了?


“皇上的身子早已經虛了,這段日子也不過是用各種名貴的藥材吊著一口氣而已,去了也是遲早的事。隻是若是挺不過這一兩日,在太子大婚前去了,那太子即便即位了也要守孝一年,同沈小姐的婚事也隻能拖到明年去了。皇上的意思是,讓人秘密尋找名醫,不求治好他,能讓他挺過這幾日便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