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生辰(1/3)

完美地解決了她娘親的事情,一路又有墨敬驍如斯相伴,寧玉槿覺得這一天已經十分地圓滿了。卻沒想到,給她的驚喜,還有更多——


“三小姐,小小心意,請別嫌棄。”


“嘻嘻,三小姐今日是小壽星呢,屬下就先說聲恭喜恭喜了。”


“三小姐,這是哥兒幾個湊錢弄的一點小禮,請笑納。”


“三小姐……”


“三小姐……”


從進定王府開始,到千暖閣終,這一路走來,總是有人從半途之中跳出來,然後朝她手裏塞點小禮品,然後又飛快地閃人。到最後,跟著她的幾個丫頭懷裏都抱不住了,她自己也抱了一大堆走。


說實話,今日是她生辰的事,她並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在古代,除了抓周和大壽以外,生日並不是那麽重要的,最多也就是親人之間聚在一起小小地慶祝一下罷了。


可就是這個連她自己都忽略的小小的生辰,卻在眾人起哄的熱烈氣氛中,突地變得格外隆重起來。她就像是被眾人高高捧起的高貴女王,享受著眾生的朝奉和膜拜。


最後一個送禮的慕容玄,他依舊是一身白袍地站在那裏,袍下是一副從下渲染上來的水墨山水,本來人就長得秀氣,這樣一看,更是說不出的氣質儒雅。


那臉上的笑弧一展,笑彎了一雙狐狸眼,伸手將托著的禮物遞過:“知道三小姐什麽都不缺,子瞻也就準備了點新奇玩意兒,雖然不貴重,但貴在特別,還請三小姐不要嫌棄才好。”


若是別人,送什麽寧玉槿都笑眯眯地收納了,可若是慕容玄,她不嫌棄才怪!


這家夥,說什麽新奇玩意兒,肯定是舍不得下本,所以隨便拿了樣東西來糊弄她,且把話說得好聽至極,恨不得自己對他感恩戴德才好。


“慕容先生說的什麽話,”寧玉槿邊開口邊接過禮,“你送的東西,自然是該嫌棄就要嫌棄的。”


禮物還未拆開,這赤果果的嫌棄眼神就已經甩出來了。


慕容玄在那裏當即就朗聲笑了出來:“哈哈,三小姐可真是實誠。”


寧玉槿隻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