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1/2)

別院的錢老頭和喬姑娘?!


寧玉槿額上青筋一抽,扯了扯嘴角道:“丫的,最近忙瘋了,還把他們兩個給忘記了。對了,你剛剛說什麽來著,錢老頭他……去了?去哪裏了?”


那來回稟的小廝額上滴下一顆巨汗,小聲地答道:“就是,就是去……”


寧玉槿一見他那為難神色,不由驚了驚:“不會是翹辮子了吧?”


“嗯。”那小廝一臉難色地點了點頭。


“說笑的吧?”寧玉槿一個仗步跳開,一臉的吃驚模樣,張大的嘴都快塞得下一個雞蛋了。


這錢老頭剛來定王府的時候身子是不太好,可是她用好湯好藥地調理著,那身體也是日漸好轉了的呀。不說活到七老八十,起碼再挺個兩三年沒問題吧?


這……這怎麽突然就去了?


而且那喬紅秋說要見誰?小公子?


嗬,她這會兒倒不纏著墨敬驍,又改來纏狄長風了。


可是說實話,這喬紅秋和狄長風的婚約是狄老將軍身前默許的,她一個外人,還真不好說道什麽。


然而一想到小屁孩要娶這樣的女子,她心裏就怎麽也高興不起來了。


算了,還是先過去看看,到底怎麽回事。


很久沒到這邊來了,寧玉槿是真不記得定王府裏還有這麽兩號人物了。而他們該沒存在感的時候沒存在感,該有存在感的時候,可是十分高調地就跑出來了。


就像現在,狄長風剛剛世襲了他老爹長興侯的爵位,又被封為鎮東軍主帥,年紀輕輕就已經擠進大鄴朝的一線大員,如此讓人眼熱的人物,如何能讓人不動心?


寧玉槿怕喬紅秋又作出什麽亂子算計上狄長風,一路上都在想著怎麽擺平這件事。


你說這人還真是會挑時機,墨敬驍剛走就來找她,難道不是專程算計好的?


寧玉槿雜七雜八的都想了一些,倒是都想得不怎麽深,一路趕到別院門口,還沒進門就聽到裏麵傳來了哭聲。


她連忙地走進裏麵去,就見廳堂裏麵放著一個擔架,上麵躺著個人,用白布蓋著,旁邊趴著一個纖弱美豔的女子,已經哭得快要斷過氣去,不是喬紅秋兩父女是誰?


喬紅秋見寧玉槿過來,也沒起身,隻頷了頷首,邊啜泣邊道:“小女紅秋,參見三小姐。”


“不必多禮。”寧玉槿是懶得給她好臉色的,麵無表情地甩下這句話,便使眼色讓夏竹和秋雲將喬紅秋扶到一邊去。


這一扶喬紅秋就開始掙紮,死命地想要撲回來:“你們放開我,我要守著我爹爹,我要守著我爹爹……放開我……”


本來就已經哭得啞了的嗓子,這會兒喊出來再沒有之前那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清鈴脆感,原來每一處都精致到細節的女子,這會兒卻顯得頗為狼狽。


寧玉槿沒開口讓放人,夏竹和秋雲自然不敢放她。連忙有叫了幾個小丫頭,將喬紅秋牢牢地按坐在椅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