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咱倆誰跟誰啊(1/3)

寧玉槿是何人?飯菜裏麵但凡動了什麽貓膩,又怎會逃出她的眼睛?


可那小胡子卻還死鴨子嘴硬,被寧玉槿踩在腳下了,還大聲嚷嚷道:“哎喲喂,我滴小姑奶奶,您這是做什麽?我就是個安安分分的小生意人,您說的這些,我一句話都聽不懂啊。”


安安分分的小生意人?這種話也虧他說得出口!


“聽不懂?那我換句話問你好了,你為什麽在我們飯菜裏下藥?!”寧玉槿手肘撐在膝上,俯下身疾聲厲色地問他。


那小胡子愣愕了一下,旋即一臉茫然地看著寧玉槿:“下藥?不可能啊,我親手做的飯菜,我自己也在吃,怎麽可能下藥啊。這位姑奶奶可真會開玩笑。”


寧玉槿雙手蜷臥成拳,已經隱隱要有揍人的趨勢:“你說你沒下藥,那剛剛為什麽要跑?!”


明明是被戳穿以後的下意識反應,他難不成還能說出其他理由來?


誰料他還真說出來了:“哎喲喂,小姑奶奶,那我不是被嚇怕了嘛,剛剛見您要怒,還以為您會要了我這條小命,那可不得趕緊跑嘛。”


這家夥,居然還在嘴硬!


寧玉槿聽到這話直恨得牙癢癢,隻差沒頭頂冒青煙了。


到底是混跡市井多年的老泥鰍了,輕易地不會讓人給套出話來,死皮賴臉地還真讓人無法。


倒是旁邊的祁越走了過來,,隻雲淡風輕地道了一句:“讓我來。”


寧玉槿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一直嬉皮笑臉的那小胡子,在聽到這三個字的那瞬間,臉色好像有些微微變了。


有人代勞自然是好的,寧玉槿當即起身讓開,對祁越做了個“請”的姿勢:“那就有勞了。”


祁越將嘴角揚起一個弧度,笑眯眯地衝著寧玉槿拋了記桃花眼過來:“咱們兩個誰跟誰啊,還這麽客氣做什麽。”


“……”


她其實也很想問,誰跟誰到底是誰跟誰啊?


搓著手臂上歡樂起舞的雞皮疙瘩,寧玉槿總算是知道,祁越這人有時候隨便起來也不像個正常人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男人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