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黑色通道(1/3)

墨敬驍出事了?


寧玉槿閉上眼睛隻覺腦袋一陣暈眩,身子像是被瞬間抽空了所有力氣,搖搖欲墜。


祁越連忙伸手扶了她一下,斜飛的俊眉微聚成峰:“你還好吧?”


“沒事。”寧玉槿深呼吸一口氣,緩緩地睜開眼睛,不著痕跡地伸手推開了祁越,側頭看向那留著兩撇小胡子一臉精明模樣的男人,“他到底怎麽樣了,你具體給我說。”


那小胡子被寧玉槿冷冷的目光逼得有些氣短,隻小聲地道:“這我也是聽人說的,現在滿大街的人都在談,說是定王殿下造反,意圖謀害太子,被景陽王給拿下了。好像……好像現在已經關入天牢,等候發落了。”


謀害太子,被景陽王拿下了?


寧玉槿捂住胸口,隻覺得一陣血氣上湧,衝得她神智都開始有些不清楚起來。


祁越見她麵色不太對,連忙將她扶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柔著聲音寬慰她道:“你也別太著急,這些市井流言到底有幾分真實可信還不知道,你在這裏杞人憂天,也是急壞了自己。”


那小胡子也連忙笑眯眯地道:“是是是,這位公子說得極是,我也是從其他人那裏聽來的,是真是假還未可知呢。”


越到緊要關頭越是不能慌,寧玉槿幾個深呼吸壓下心頭一口氣,站起身來,直接衝到那小胡子麵前,伸手揪住了他的衣襟:“帶我進城!”


寧玉槿的個子並沒有他的高,體型沒有他壯,可是那眼神好像冷如冰錐,那語態好像利如刀劍,竟逼得他渾身打了個哆嗦,腿軟了一下。


那小胡子苦著一張臉,雙手作揖求饒道:“哎喲我滴小祖宗,這會兒我可不敢進城去,裏麵亂著呢,刀劍無眼啊,要是有命進沒命出那可就不妙了啊!”


“你若不帶我進去,我讓你現在就沒命!”寧玉槿發狠地扔下一句話,朝祁越一攤手。


祁越了然地將匕首從靴子裏拔了出來,遞到寧玉槿的手上。


那小胡子看著明晃晃的刀鋒,知道他們要動真格的了,慌忙將身子往後仰了仰,連連地擺手道:“那個那個……你們可別亂來啊,殺人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