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笑裏藏刀(1/3)

手裏有殷長榮做籌碼,一切就順利太多了。


寧玉槿和祁越慢慢地從那山洞監牢之中退了出來,然後讓殷長榮命令著那些手下全部進牢裏麵去,最後落下那羅盤大小的鎖頭,將所有人都困在了裏麵。


寧玉槿將鑰匙塞進懷裏,輕聲一笑:“那裏寬敞關哪裏,受一熱!”


“受什麽?”祁越聽見寧玉槿的話,微微皺了下眉,顯然沒太聽懂。


寧玉槿對其又恢複了冷臉政策,沒好氣地說:“受什麽關你屁事?一天管的還真多。”


祁越見真得罪她了,不由得伸手摸了摸鼻子,視線飄向了其他處。


殷長榮見此,逮著機會就對祁越小聲地說道:“祁大人,像這樣凶悍的女子要她作甚?我手裏麵有好幾個絕世美女,絕對能讓祁大人眼前一亮,若是祁大人肯賞臉……”


說著說著,殷長榮就說不下去了。


因為一向笑和著沒同誰翻過臉的祁越,臉色突地就冷了下來,手中匕首往前輕輕一推。


殷長榮想叫卻發現自己叫不出來了,扭過頭看向自己的背後,就見那腰部的布料飛快地被浸出的鮮血染紅,瞬間就濕了一大片。


寧玉槿並沒有發現什麽異常,手中舉著從那些人手裏奪過來的火把一個人衝在最前麵開路,還貌似很專業地這裏敲敲那裏瞧瞧,謹防有什麽陷阱。


祁越見此忍不住搖了搖頭,輕聲笑道:“你這樣是看不出什麽來的。”


“你一個讀死書的書生懂個什麽,還是好好地看著殷長榮,可別讓他跑了,還指望著他出去呢。”


寧玉槿頭也沒回,隻撇了撇嘴,以表示對祁越話的不可置否。


祁越倒是不甚在意,目光落在嘴巴一張一張想要說話的殷長榮身上,臉上揚起一個優雅弧度:“你放心,他,跑不掉的。”


“嗯,跑不掉就好。”寧玉槿點了點頭,繼續往前走,還不時嘟囔一句,“奇怪了,這殷長榮這會兒怎麽變啞巴了,居然一路都沒聽到他說話了哎。”


祁越一句話帶過:“我給他說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