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最毒婦人心(1/2)

寧玉槿不是沒有頭腦的那種人,可是不得不承認,剛剛那一撲她的確有些頭腦發熱。


這會兒眼見殷長榮的無數幫手從門外湧了進來,她的眼皮也忍不住跳了跳。


殷長榮被寧玉槿撞在地上撞得手也疼腳也疼,還被她狠揍了幾拳,當即就發起狠來,衝著湧進來的那些人嚷嚷道:“你們還愣著幹什麽?給爺把她抓起來!抓起來!”


“閉嘴啊你!”寧玉槿坐在殷長榮的背上,剛剛已經用她的腳鐐將他的雙手反綁在了背後,也不怕他反擊,伸手就給了他一個大栗子。


殷長榮腦袋吃痛,越發惱怒,心裏已經想好了千百種整治寧玉槿的方法,就等著將這筆賬好好地討回來了。


卻不想自家手下沒有先抓住寧玉槿,他卻反倒是更危險了一分。


隻感覺脖子處有些涼意,一根尖銳的東西抵在喉嚨口,冰得他所有的情緒都生生退散一大半。


寧玉槿俯身在他耳邊,惡狠狠地道:“讓他們閃開!否則老娘要了你的小命!”


殷長榮聽到這話不由得冷哼一聲:“就你?”


不過是一個養在深閨每日教習書禮刺繡的小女子,拿著一根繡花針就要把他怎樣,也真是太天真了吧?


寧玉槿見周圍圍攏過來的人沒有停止的趨向,不由眯了眯眼睛,反倒是輕笑出聲:“殷長榮,你這是小瞧我?可你也不想想,是誰輕而易舉就將你送進了死牢,是誰剛剛把你身旁的兩個狗奴才撂倒?你要真不想要自己命了,行,老娘最喜歡樂於助人了,絕對會讓你死得有特色,死得有價值,死得其所!”


說著,手上一用力,銀針尖碰到了殷長榮的皮膚。


殷長榮左右看了看,果然見自己兩個屬下剛剛被寧玉槿碰了一下之後就躺著了,又加上寧玉槿在耳邊說的那些話,心裏本來就產生了動搖,等那針尖刺近皮膚,他當即就投降了:“別別別!你別亂來!你放下武器,咱們有話好說,有話好說……”


“有話好說”那就是真的好說了,寧玉槿真怕殷長榮不怕她的威脅,直接讓人拿了她,那可就真的沒法了。


她身上攜帶的防身用小藥袋都被收刮了幹淨,隻剩下了這幾支貼身攜帶的麻醉銀針。麻住個別人還沒問題,可要是對付大部隊,那可真是隻能“嗬嗬”了。


她連忙地將銀針拔出來,隻抵住殷長榮的脖子,免得把他給麻暈過去,開口道:“既然有話要說,那就煩請殷世子將你的手下都請開一些吧。一來人多了阻礙我們進行親切友好的交流,二來我是個弱女子,怕生,這麽多人圍著我我會害怕,一害怕吧手就容易抖,一抖吧,如果不小心戳到您勒,那可真是罪過罪過了。”


弱女子,還會害怕?


就她這彪悍模樣,會知道“害怕”兩個字怎麽寫?


殷長榮嘴角一抽,卻還是怕寧玉槿“不小心戳到他”,隻能讓眾人都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