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求之不得(1/2)

273求之不得


寧玉槿像是要一根筋到底了,死活不肯向祁越服絲毫的軟。


祁越也發現了,無論他是來硬的還是來軟的,她寧玉槿就是個軟硬不吃。


最後兩人僵持著,直到那抓他們的人到了,他們的目光才齊齊地移動到右邊的門口處。


兩簇火把的光竄了進來,將山洞的石壁照成溫暖的橘黃色,讓這些長滿青苔潮濕的洞壁,也顯得不是那麽陰森恐怖了。


而在那火光包裹之中,一人領頭,帶著四五手下慢悠悠地走到了大鐵門那裏。


寧玉槿眯了眯眼睛才適應那光線,目光落在來人身上,當即一聲驚呼出聲:“殷長榮!”


怎麽也沒想到,抓她的人,居然是他!


“寧三小姐,可真是好久不見了。亦或者,稱你做寧三?”來人一身靛青色錦衣華服,金鑲玉的腰帶束在腰間,頭戴紫玉冠顯得華貴非常。


他抬起下巴,趾高氣昂地用眼睛餘光瞥向寧玉槿,眼神之中全是濃濃的殺意。


寧玉槿一聽那聲“寧三”,便知她陷害殷長榮的事情給暴露了。當時她在太白樓中的時候與殷長榮不過是打了個照麵,殷長榮甚至隻看到了一個她的側臉,這居然都能查到她了,看來也是花了血本的了。


既然已經如此了,寧玉槿反倒是放開了,十分自然地道:“都可以,隨便叫。名字嘛,不過一個代號而已。”


“我看還是叫你定王妃比較好吧。因為不知道過了今日之後,你這定王妃還在不在了。”殷長榮陰測測地笑了一聲,笑中好像有很多意味。


寧玉槿有些沒聽懂這些話,到底是墨敬驍出事了預示著她當不成定王妃了,還是殷長榮準備今晚對她動手了?


一想到墨敬驍,她剛剛平穩的心跳又漏跳了一拍,雙眉壓目,眯眼望著殷長榮:“你什麽意思?”


“我什麽意思?我的意思自然是,把你欠我的,都從你身上討回來!”殷長榮陰狠地壓低了雙眼,從牙縫之中蹦出這幾個字。


寧玉槿聽到這話心知不好,一摸身上,才發現她帶的幾個小藥袋居然都不見了,這可真到了窮途末路了。


外邊,殷長榮已經讓人打開了監牢的門,他同兩個手下一起走進了山洞中來。


寧玉槿見此心頭一喜,抬頭去看祁越,給他使了個眼色。


這殷長榮簡直是送上門來找死,如果出其不意製服了他,那就可以威脅他帶他們出去了。


不過祁越顯然沒打算這麽做,他甚至緩緩地開了口,打算同殷長榮講道理:“殷世子,你看,你原本隻是打算抓她的,而我隻不過是當時和她在一起,所以被誤綁來的,所以你是可以完全放了我的。再來,我好歹也是朝廷命官,同景陽王爺也有些交情,還請世子看在王爺的份上,將我放了吧。”


寧玉槿聽了這些話可真的是無語了——祁越不會是打算棄她而去了吧?


不過顯然她的擔憂沒有必要,因為殷長榮直接一句話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