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身陷囹圄(1/3)

271身陷囹圄


彎鉤皎月一盞,掛在嶙峋的山峰之上,看起來像是鑲嵌在王冠上的金鑲玉鑽,卻清冷冰涼得沒有一點人間氣息。


寒冷的夜風呼嘯著刮過,嗚咽的聲音像是深閨怨婦如怨如慕的哭泣,不停地回蕩在附近。


黑暗,冰冷,所有的一切都沾上了這兩個詞語。


滴答……滴答……滴答……


滴答……滴答……滴答……


寧玉槿手指微微一動,眼睫顫了顫,卻沒有睜開。


她的記憶似乎還停留在皇家演武場中,祁越攔住她的那一幕。後來怎麽樣了來著?


好像……來了好幾個人,將她和祁越……套麻袋裏扛走了!


記憶好像清晰了一些,寧玉槿陡然睜開眼睛,罵咧了一句:“丫的,誰這麽沒公德心!”


狄長風在比武台上危在旦夕,墨敬驍被太子和景陽王控製在手裏,她必須得去找慕容玄問個清楚他到底是怎麽打算的!


可,在這麽重要的時刻,居然還冒出幾個人綁她?


她平日裏遵紀守法尊老愛幼,也算得上一個五好小青年了,這到底是誰吃飽了撐著,來找她晦氣?


且不管是誰了,還是先逃出去要緊。


寧玉槿目光環視一下周圍,連忙地觀察地形。


身邊的環境好像是一處天然的山洞,有細小的水流從山洞頂上滲漏下來,在洞中滴答滴答地響著,有點地方還長滿了青苔。


而在最右邊,一道大鐵門鑲嵌在兩邊的石縫當中,中間纏繞了一圈鐵鏈,落了一個羅盤大小的鎖,將他們牢牢封死在裏麵。


“我靠,這麽狠,這讓我們怎麽越獄?”寧玉槿不由得細聲嘟囔一句,起身準備去右邊看看,那裏有一道光亮透進來,像是最後的希望之光。


可是剛剛用手撐著地麵準備起身,卻發現手心按著的地方很是柔軟。她一時奇怪,卻礙於光線不好,隻能伸手再四處地摸了摸。


等這裏摸了一會兒、那裏摸了一下之後,終於有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