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你,要不要求我(1/3)

聲音分外的熟悉,語氣尤為的討厭,那來人是誰就已經不言而喻了。


寧玉槿頓時閉上眼睛糾結地皺起了整張臉,不由鬱悶暗道:“丫的,怎麽偏偏會在這裏遇見他?”


睜開眼,回過頭看向來人。


他倒不再穿著他那寒磣的灰色長衫了,一身赭色的官服貼合地穿在他的身上,倒是別有一番器宇軒昂,看起來人要正統多了。


可是唯有那雙桃花眼,光華熠熠,魅然萬分,讓人忍不住心生警惕。


“祁大人,可真是好巧啊!”寧玉槿咬著牙擠出笑,跟他打招呼道。


既然都被他看出來了,再裝傻那就實在不明智了,她決定還是走一走迂回路線。


祁越將一身鎧甲的寧玉槿上上下下地看了個遍,抿唇一聲輕笑:“三小姐穿什麽都別有一番味道。”


“我謝您的誇獎嘞,不過你能不能不要站在我旁邊?”寧玉槿翻了個白眼,有些不耐地看著祁越。


這家夥那麽顯眼,偏生還明晃晃地站在這裏和她聊天,這不是將她暴露在眾目睽睽之下嗎?他想害死她不成?


“三小姐能站在這裏,祁某為何不能?”說罷,祁越好似故意的一般,還站近了幾分。


高台之上,一直冷漠無情緒的墨敬驍端茶的手驀地一緊,茶杯中的茶水搖了一下,灑落一些在外麵。


旁邊,太子見此不由笑道:“皇叔要不在比賽完了之後還是去休息一下吧,你看你為大鄴操勞了那麽多年,都沒好好休息過,如今疲憊得連杯茶都端不起了,本宮看了極為心疼啊。不管怎樣,還是身體要緊不是。”


這麽說的意思,就是隱晦地在逼退位了。


墨敬驍不貪念這權勢,他若是貪,早在八年前登上龍椅的就不會是承光帝了。


可是如今太子被景陽王迷了心竅,攪得大鄴一團烏煙瘴氣,他不可能在這時候放棄。


那邊,興王還想著被墨敬驍搶過去寧玉槿,不由得用極小聲的聲音嘟囔道:“身體好的確才是硬到底,否則娶了小嬌妻,不是放在府裏當擺設麽?”


別人或許聽不見,可墨敬驍是何等耳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