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威脅(2/3)

長風差不多要大十二歲,在他看來跟一個乳臭未幹的臭小子實在沒什麽好計較的。可是一想到他是墨敬驍推選的,又在第一場比試當中壓了一籌,他就恨不得將他的胳膊腿全部卸下來了。


這個臭小子,和墨敬驍一樣的討厭!


寧玉槿這會兒真真是急得跳腳,可是目光在慕容玄和墨敬驍兩邊掃了一遍,卻不見兩人有絲毫異常的表現。


難不成,這兩人一點也不擔心狄長風嗎?


還是,他們有什麽其他的打算?


且容不得她想那麽多,擂台比武就已經開始了。


她心不在焉地看了兩組,等到狄長風和殷源武上場的時候,她就像是嚼了兩根甘草似的,瞬間打了個激靈,一下子就清醒起來。


兩方互相見過禮,一聲“開始”之後,便在台上你來我往地過起招來。


這段時間狄長風一直潛心研究兵法,每日認真練武,又有墨敬驍隨時指點著,那進步是極快的,過起招來也能招架從容。


殷源武沒曾想狄長風還有些斤兩,不由得下手越發地狠了,一個鎖喉直襲狄長風的喉嚨。


狄長風一個仰頭閃過,被逼退幾步,手撐在了後麵的兵器架子上。


眼見殷源武過來,他隨手抽出一杆銀槍,挽出個槍花就直刺了過去。


“好!”


下麵爆發出一陣叫好的聲音。


狄老將軍就是憑借一杆長槍打下了那麽多的勝仗,狄長風雖然沒墨敬驍那悟性,但是自家槍法,耍起來那還是十分趁手的。


寧玉槿這還是第一次見狄長風動真格的,以前每每和她作對都敗得極其憋屈,想來他若是真來和她動粗的,哪裏還有她戲弄他的份?


見狄長風漸入佳境,寧玉槿總算是鬆了口氣。


難不成慕容玄和墨敬驍一點也不擔心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覺得狄長風完全可以憑借自己的能力獲勝?


現在看來,也不無可能啊。


寧玉槿見殷源武隨手抽出一把大刀,同狄長風你來我往過了幾十招,她還沒看出點頭來,就見殷源武一下子逼近狄長風,幾乎抵到他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