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威脅(1/3)

人也許隻有經曆了跌倒、傷痛、孤獨等等的各種負麵情緒,才會在黑暗之中慢慢爬起,一步步走向黎明。


就好像種子的真正成長,總是要在暗黑的泥土之中經曆一段漫長的萌芽時期。


狄長風的突然冒頭,也正如此吧。


所有人都驚異當年那個毛頭小子的蛻變,本來並不怎麽在意他的,都有些震驚地看向他。


可是沒有誰知道,這段時間的日日夜夜,他將清輝堂那個沙盤上的每一個山丘、每一條河流,都挨著挨著地摸索了個遍,有些不確定的地方,就找地理誌來反複驗證確定,直到全部弄懂搞清楚。


所有的付出都是有收獲的,隻是遲與早而已。


狄長風聽到自己第一名的消息,也沒怎麽欣喜,隻默默地轉身下了擂台,去看台上找慕容玄去了。


第一次的勝利並不代表著什麽,因為是淘汰製,第一輪隻要穩住前十進入第二輪就行了。


殷源武目光陰測測地望著狄長風的背影,雙手蜷握成拳,壓抑著自己滿心的憤怒情緒。


第二輪,第二輪才是見真章的時候!


場上的氣氛劍拔弩張,場下寧玉槿比誰都還緊張。


她的眼睛滿場地亂飛,一會兒落在狄長風身上,一會兒落在慕容玄身上,一會兒又落在墨敬驍的身上。


墨敬驍一直在高高地看台上淡漠地看著底下的一切,臉上是他招牌的毫無表情,讓人讀不懂絲毫情緒。


慕容玄偶爾會抬起頭來看上麵一眼,又趕緊地回過頭,給狄長風交代些什麽。


狄長風點了點頭,沒休息多久,就上台開始抽簽了。


比武采用的是對抗製,隨機抽簽,兩兩一組。


寧玉槿在下麵用怨念小聲地碎碎念:“別抽到殷源武,別抽到殷源武,別抽到殷源武……”


也不知道是狄長風的人品問題,還是寧玉槿的烏鴉嘴太靈驗,殷源武拿著同狄長風一樣的號碼勾唇一笑:“真巧啊,咱們又遇上了。”


狄長風冷冷地瞥了他一眼,沒有接話,伸手將手中的號碼牌遞給了登記官。


殷源武比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