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9 安的什麽心(1/3)

人往往在最危難的時候,才能看出其他人的麵目。


寧玉槿這一“病”,陡然間就在整個盛京城掀起了軒然大波。


有幸災樂禍的,說什麽麻雀飛上枝頭變鳳凰,果然不是自己的福氣,給了也享受不起。


有暗罵活該的,你以為定王府就那麽好進?你以為定王妃就那麽好當?


當然,真心愛戴墨敬驍的人也愛屋及烏,忙著燒香上供、磕頭祈福。


定王府這邊,幾乎一大早門口就停滿了各家各府的馬車。


像沈憶萱這種不宜出門的或者關係不深的,隻送來了各種珍貴藥品,表示一下關心。


而像蘇老夫人這種的,也不管寧玉槿得的是什麽病,和蘇月華一起,急匆匆地就親身趕了過來。


慕容玄讓人將她倆迎進了府裏,安置去客廳招待,結果沒過多久,就聽那邊鬧了起來。


“怎麽回事?”他這會兒正忙得焦頭爛額呢,聽到回稟當即就皺起了眉頭。


來回報的小廝道:“蘇老夫人和蘇小姐一定要去看三小姐,我們都快攔不住了。慕容先生,你給去看看吧。”


蘇老夫人和那蘇月華那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性格直接又火爆,有時候還真不好處理。


而且她兩人也是出於對三小姐的關心,這份情誼至少是該心領的。


慕容玄正沉思著,就聽外麵又有人進來回報道:“慕容先生,全寧伯府來人了。”


“哦?來的是誰。”慕容玄說這話的時候眉峰皺起,有些微微惱怒。


就算寧三小姐在全寧伯府再不受寵,但是她現在也好歹是未來的準定王妃身份、全寧伯府怎麽說也是她娘家。可這全寧伯府的人到現在才姍姍來遲,到底是怎麽想的?連假裝一下關心都做不到嗎?


“回慕容先生的話,來的是伯府的大夫人,還有一位表小姐。”


“表小姐?可是瞿尚書的嫡孫女?”慕容玄簡單地把瞿氏的關係推了推,能夠讓她帶到定王府來的表小姐,應該就是她大哥家的嫡女了。


那小廝點頭道:“正是。”


慕容玄的目色一下就深沉了起來,眼角間閃過一抹冷意:“都這時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