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有些事,不怪你(1/3)

“手臂伸直!腳步要穩!腰挺起來!別苦著臉!”


嚴厲的話語一字一字地入了耳畔,寧玉槿癟著一張小嘴,可憐巴巴地看著麵前的男人,卻換不來他一絲同情憐憫的目光。


她就說麽,男人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昨天還溫言細語地哄著你,今天就毫不顧忌地摧殘你,這反反複複的言行簡直是罪大惡極、十惡不赦、令人發指!


寧玉槿一想到昨晚,就覺得肯定是自己做的夢。


瞅瞅,就麵前這張冷臉,怎麽可能那麽溫柔地對她笑著,然後擁著她一直到天亮?


又或者,這墨敬驍有人格分裂?早上的是一個他,晚上的就成了另外一個他?


忍不住在心裏腹誹著,臉上還得擠出笑容來。


你說蹲馬步就蹲馬步吧,有誰規定還不能苦著臉蹲了?


這個墨敬驍,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三小姐,你小聲一點吧。”旁邊,慕容玄小聲地出聲提醒道。


寧玉槿頓時愣鄂了一下,額角情景狂跳:“我……說出來了?”


慕容玄忍不住笑說道:“全部人都聽見了,你說你說出來沒?”


寧玉槿又想抽自己大嘴巴子了。


不過抬起頭去看墨敬驍,卻見他並沒有看她,而是將淡淡地掃了慕容玄一眼:“子瞻,你繼續說。”


“是。”慕容玄一點頭,繼續道,“那男的叫趙三,以前父母做了點小生意,攢下了一份家業。不過他好吃懶做又好賭,已經敗得差不多了,並且還欠了不少外債,因此手腳有些不幹淨,什麽來錢快就做什麽。坑蒙拐騙、順手牽羊,甚至真如三小姐所說,最近盛京城裏有幾家孩子失蹤,也與他有關。”


“那女的叫林嬌娘,以前是勾欄院謀生的妓子,趙三是她的常客,後來更是直接花錢把她給贖了回來,兩人也可以勉強地稱為夫妻吧。”


“那孩子,據趙三交代,是他在路上‘撿’的,具體是哪家的他也不知道。我已經根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