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你是最美的花,隻為我盛開(1/2)

寧玉槿是個有追求的人,為了讓人折服在她的人格魅力之下,她都沒有用什麽強製手段,而是曉之以理動之以情,深入地闡述了那姓朱的險惡麵目和他們所麵臨的困境,意圖讓人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五體投地痛哭流涕地拜倒在她的身下。


萬萬沒想到,說了那麽多,說得都口幹舌燥了,那麽多的努力卻不及人家一個斜睥的眼神!


本來那男人聽了寧玉槿的長篇大論之後還想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可是不經意地一抬頭,目光落在上座之上那一抹如鬆如柏的墨影之上,他的雙腿當即就軟了下去。


“定……定……定王殿下!”


他驚恐地瞪大了眼睛,愣在遠處渾身發抖,連話都說不利索了。


墨敬驍微微一眯眼,抬起頭來掃看了他一眼,他當即像是變了個人似的,連忙地道:“我招,我招,我全部都招!”


寧玉槿被眼前的情景給弄得有點發蒙,眼角一陣狂抽。直頓了幾秒之後,才從唇縫裏緩緩吐出兩個字:“我——靠!”


墨敬驍這威懾力,也實在是太驚人了吧!


“爺和三小姐就先去休息一下吧,剩下的,子瞻來就可以了。”慕容玄信心篤篤走上前來,衝著旁邊的影衛使了個眼色,當即就有人將那兩人給帶了下去。


對於審訊這塊,影衛中有的是高手,慕容先生更是高手中的高手,寧玉槿和墨敬驍自然也不去摻和了。


“那就麻煩慕容先生了。”寧玉槿本來打算等結果的,可是一個哈欠出賣了她,溫暖的大床和美容覺在召喚著她,讓她不得不從啊。


再者,旁邊那雙狹長的鳳眼一直在盯著她,她若敢說自己不去睡覺,肯定又要被冰冷淩厲的目光掃視了。


不過話說回來了,如今是多事之秋,墨敬驍一天忙得腳不沾地的,鐵定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她索性耍賴到底了,雙手背在身後,也不說話也不走,就那麽歪著頭直勾勾地盯著墨敬驍。


墨敬驍見她樣子,不由眼梢一挑,伸出手來揉了揉她的頭發:“結果我讓子瞻明天早上告訴你,現在去睡覺。”


寧玉槿堅決地不受這柔聲細語的溫柔陷阱鎖影響,搖了搖頭堅決自己的意見到底。


墨敬驍嘴角一掀,輕笑了一下:“怎麽了?還有什麽問題?”


“有!”這回寧玉槿倒是點了點頭,“慕容先生讓你和我都去休息,他來審問。那為什麽單單要我一個人去休息,你不去?”


墨敬驍那張被戰場風霜打磨的有棱有角的臉部輪廓,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驟然一軟,變成了一個柔和的弧度,似乎有笑意流瀉。


他抬起頭來掃看了正準備偷偷腳底抹油的慕容玄一眼,語調淡淡地道:“他是主子還是我是主子?該聽他的還是該聽我的?”


哎喲,這真是躺著也中槍!


慕容玄裝作沒聽出自家爺的弦外之音,連忙地帶著影衛和那兩人,撤離了這個是非之地。


寧玉槿梗著脖子,仰起頭看著墨敬驍。


雖然因為個子太矮、隔太近之後差不多隻能看見那堅毅的下巴,但是兩軍對峙,輸人不輸勢,她才不能讓墨敬驍有絕對的壓倒性優勢!


墨敬驍本來還想說些什麽,然而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