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三小姐好久不見,一樣清麗動人(2/3)

r> “呼,這怎一個爽字了得!”


簡直就跟一口悶了一杯烈酒、大冬天跳河裏洗澡一樣帶勁。


“你丫頭,”沈憶萱笑著搖了搖頭,將丫鬟手裏捧著的披風取了過來,給她披在身上,“最近天氣越發冷了,你可得照顧好自己,別著了涼。”


“知道了,萱姐姐。”寧玉槿認真地聽著沈憶萱的話,就好像一個聽話的乖娃娃。


沈憶萱又交代了幾句,將她一路送到門口、送上馬車,這才了罷。


寧玉槿一進馬車就歪倒在靠枕上昏睡過去了,紫蘇替她蓋好被子,放好暖爐,將馬車裏弄得熱和和的。


顛顛簸簸,搖搖晃晃,馬車就好像是搖籃,讓昏昏欲睡的人兒進入甜美的夢鄉。


夢裏,風景如畫,笑靨如花。


“砰——”


一聲巨響,將夢撕裂,耳邊有無數道聲音在響,嘈雜不停,紛亂不堪。


寧玉槿眉心緊緊一皺,眼睛慢慢睜開:“紫蘇。”


“小姐你醒了?有什麽不舒服的地方嗎?”紫蘇連忙坐到了這邊來,查看寧玉槿情況。


寧玉槿看了一下四周,狹小的空間裏隻有她和紫蘇兩人,明顯還在馬車裏。


她不由問道:“剛剛發生什麽事了?”


問完仔細一聽,外麵好像真的有許多人在,“嗡嗡嗡嗡”的聲音猶然響在耳畔。


紫蘇道:“馬車險些撞到人了,一零八正在處理,讓我們別出去。”


寧玉槿一聽,頓時就皺起了臉:“怎麽老是出狀況?”


來的時候馬車頓了一下,然後絕魂就出現在了車裏。現在又險些撞到人,這回又要遇上誰?


“我看看。”寧玉槿撐著暈乎乎的腦袋起身,撩開簾子往外一看,頓時間忍不住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


這烏鴉嘴!


馬車外麵裏三層外三層地圍滿了看熱鬧的百姓,大家都在交頭接耳,對著他們指指點點。


而在馬車前麵,一襲灰色長衫的男子半蹲著,正在哄著一個哭鬧不止的小女孩兒,一雙桃花眼的眼角卻瞥向馬車這邊,恰恰地與她目光相接。


祁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