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三小姐好久不見,一樣清麗動人(1/3)

酒到醉時,情到深處。


三個人借著酒勁都說了不少知心話,可是硬要去想自己說了什麽,卻發現頭一陣抽疼,是怎麽也想不起來了。


可是這樣敞開了心扉在一起肆意喝酒的日子,真的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時光了。


蘇月華醉得最快,喝醉了之後就像瘋子一樣,到處亂跑到處亂跳,一會兒爬桌,一會兒扯衣,嚇得在場眾人一陣心驚。


沈憶萱生怕她一不留意就在哪裏摔著碰著了,連忙地叫了一大堆丫鬟跟在她身後看著。直到她鬧騰夠了,癱軟在地上再不願意起來了,這才消停了一些。


她這模樣,是鐵定不能回相府去了。就算回去,也不知道會被蘇老夫人和她那三個嫂嫂念叨成什麽樣子。


沈憶萱索性讓人將蘇月華扶到廂房去休息,一邊派人去相府通報一聲。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所有的戲都有落幕的時刻。


蘇月華一撤,寧玉槿也起身告辭。


她以為她要比蘇月華好一些,可是等站起來準備走的時候,才發現頭暈得難受,身體不受控製地搖晃了兩下,還是紫蘇連忙扶住才算穩住。


沈憶萱見此不由擔憂地道:“要不你也留下來住一晚吧,這樣子回去,我不放心。”


寧玉槿整個身子都掛在紫蘇身上,伸出手來擺了擺:“不用了萱姐姐,我可沒喝醉,自己都能走,而且還能走直線呢。不信,我給你走兩步。”


說罷,她將紫蘇推開,還真踉踉蹌蹌地走了兩步。而後猛地停住,回過頭來傻傻地笑出一排白牙:“嗬嗬,走成波浪線了。”


沈憶萱頓時有些哭笑不得了。


敢情這兩丫頭都是一路貨色,都非得把人弄得無語了才甘心。


“好了好了,知道你行,你厲害。來,我送你到門口。”


“嘻嘻,萱姐姐是好人。”


寧玉槿嬉皮笑臉地衝著沈憶萱一齜牙,而後搭手在紫蘇身上,幾人一同出了亭子。


剛剛走出,那一股冽冽寒風就撲麵而來。霎時間,隻覺渾身一激靈,渾身毛孔都被凍得一縮,所有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


寧玉槿連忙擺了擺頭,好似清醒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