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解藥(2/3)

後來又強提一口氣守了寧玉槿三天三夜。他這樣地糟踐自己的身體,這寒焰解藥又是個猛藥,慕容玄真擔心他會受不住。


寧玉槿聽出慕容玄話語裏的憂心忡忡,手中動作一愣,旋即又繼續抓起藥來:“這個我也不敢確定,隻能走一步是一步了。如今之計,先替你們爺解了寒焰之毒再說,真有什麽其他反應再作打算吧。”


慕容玄看到寧玉槿眉色間閃過的一絲猶豫,大概地懂了她的意思,也識趣地沒再多問了。


一顆解藥,寧玉槿和慕容玄外加紫蘇,整整在小藥房裏忙活了一天,到晚上星辰滿布天際,那藥房的門才“吱嘎”一聲被打開。


“三小姐,慕容先生,解藥弄得怎麽樣了?”影衛們焦急地在外麵等待,由零一做代表上前問道。


他們爺就是他們的天,原本以為是永遠像豐碑一樣不會坍塌的人物,突然有一天倒下了,那跟他們的天塌了有什麽區別?


所有的影衛都在緊張地等待著最終的結果。


慕容玄看向寧玉槿方向,目光意味深長:“我想隻要有三小姐在,沒有配不出來的藥吧。”


就連他這種自詡可以躋身太醫院的醫術,和她一比,那都是給她打下手的命。


零一聽見這話,目光也隨慕容玄望向寧玉槿。


那人前身後,是濃墨重彩山水畫一般的夜色。


四周樹影稀疏,欄簷勾勒,她還有一處處萬家燈火。


她一身素白衣衫,一個簡單發髻,素淨得就好像是鄰家的小妹妹,一步一步,款款行走在那無邊的夜色裏。


就是這樣一個女子,看起來讓人並不覺得驚豔,可是幹的每一件事情卻讓人覺得那樣的驚世駭俗瞠目結舌。


“怎麽突然覺得,三小姐好霸氣啊?”


零一盯著寧玉槿的背影看了半晌,突地得出這麽個結論。


慕容玄唇角微勾,伸手敲了下零一的腦袋:“咱們爺娶的這位王妃,本事還大著呢。”


幾乎連晚飯都顧不得吃,寧玉槿就帶著解藥,直接到了墨敬驍那裏。


他們兩個有時候想著搞笑得很,一個醒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