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解藥(1/3)

有時候再聰明的人也會去幹傻事。


就好像她和墨敬驍,你為了我、我為了你,到最後卻弄成這樣的結局。


“好在火霜終於開花了,否則我都不知道我這段時間受那麽多苦忍受那麽多折磨是為了什麽。”


寧玉槿愛憐地摸著那豔紅的花朵,想著最近犯的傻,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慕容玄在旁邊稱好最後一味藥,抬起頭對寧玉槿道:“三小姐,所有的藥都配齊了,剩下的,你來?”


“我來吧,這火霜入藥講究著,還是我自己上手比較安心。”寧玉槿挽起袖子,一邊走過來一邊道。


慕容玄點了點頭:“子瞻也是這個意思。”


差點牽扯進兩條性命的這朵小花兒,他拿在手裏重量都沉甸甸的。


寧玉槿淨了淨手,又用藥水泡過,這才拿過紫蘇手中的帕子擦幹淨手。


“開始吧。”


“嗯。”慕容玄站在寧玉槿的旁邊,協助她進行配藥。


寒焰的解藥配置起來十分困難,流程又長,步驟又多,就連記憶超群的他,記起來都有些難度。


可去看寧玉槿,她卻好像已經配過好多遍一樣,嫻熟地做著一切。


“三小姐以前配過此藥?”他不由得有些吃驚地問。


寧玉槿搖了搖頭,眼睛卻不離藥:“沒有啊。”


她隻是每天都把配製寒焰解藥的配方看上一遍,許多地方改了又改、修了又修,確保將副作用降到最低,這才罷了。


慕容玄愣了一下,隨後悶頭想了想,不由一笑。


反正她寧玉槿讓人吃驚的事情又不是一件兩件了,現在隻覺得這些讓他都忍不住感慨的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都好像再正常不過似的。


“那三小姐,爺現在一直昏睡著,服用解藥之後會有什麽其他反應嗎?”


原本若是墨敬驍不動用內力去救寧玉槿、不一時氣急打亂他體內那保持的微妙平衡的話,服用解藥之後,基本可以恢複原來模樣。


可是……


偏偏墨敬驍當時亂了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