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我的命我的一切,早已給了你(1/3)

寧玉槿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很漫長很漫長的夢。


夢裏,她居然變成了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一個陌生的家庭、一個陌生的朝代裏,慢慢地長大成人。


她還遇見了一個萬裏挑一的男子,他沉默而內斂,完美而強大,所有的一切,好像都符合她的一切想象。


被那樣一個利悍霸道、無可挑剔的男人愛上,可真像是做夢才會有的情節啊。


“阿驍……”


她在夢裏叫他的名字,她的夢裏感受他懷抱的溫度,她在夢裏被他守護。


不用去想什麽,不用去做什麽,有他,就好像有了全世界,其他的,都成了多餘。


這樣的日子,可真想永遠的沉睡下去,再不用醒來啊。


可是,這耳邊,是誰在日日夜夜的呼喚著她?


那一聲一聲的“丫頭”,嘶啞,低沉,輕輕細細,卻如同石磨,在她心裏碾過,碾成一堆細碎的痛。


心,好痛。


不要再在她的耳邊說話了,好嗎?


她好想睜開眼睛去看啊,去看看是誰,用那般深情的目光注視著她,用那般溫柔的話語呼喚著她,用那般溫暖的手緊握著她。


舍不得夢,卻也舍不得讓那說話聲音的主人再沉重。她掙紮著,腦袋像是有兩個小人在打架,遲遲分不出勝負。


“丫頭,昨天說到哪兒了?”


“哦,對,說到那麽多女人想要嫁給我,唯獨你是個意外吧。”


“我還一直在想,明明是你救了我,為什麽你反而最不願意搭理我呢?”


“那日子瞻去伯府試探,你果然躲在花園裏偷閑。我忍不住偷偷地想去看看你,可算是聽到了你的實話……”


——小姐,你怎麽那麽不待見定王殿下呢?


——那定王有什麽好的?皇帝有後宮佳麗三千,他一個王爺,王府裏鐵定也是侍妾成群。難道你們要我像寧玉雁那樣去爭寵嗎?費勁心思隻為了讓他到我房裏來睡一覺?


“你也看見了,我沒有妻沒有妾,所有丫鬟連同老嬤嬤都被我遠遠地打發了,身邊就留你一個,永遠都不需要你爭寵。”


——啊,那就更不能嫁了。你們想一想啊,他都二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