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這樣的心意,我寧可不要(修改)(1/2)

239這樣的心意,我寧可不要(修改)


“爺,你冷靜一點啊!”


“爺,你再亂動真氣可就要散了!”


“爺!”


……


一聲聲急切的呼喚如同石沉大海,慕容玄滿臉焦急地看著墨敬驍,恨不得拚了老命上前阻止。那慌亂情緒,哪裏還有平日裏的從容不迫?


可墨敬驍卻好像一個字也沒聽進去似的,沉著目色,一步一步地朝著榻邊走近。


他的目光帶冰,黑色的眸子被一縷縷血絲纏繞,變成那令人觸目驚心的血紅,看起來好像在鮮血之中浸染過一般。


那頭上的紫玉冠,也像是感染了那暴虐的氣息,突地裂開,任由一頭墨發披散,陡然平添幾分戾氣。


慕容玄想上前去拉他,還未近身,就被他周圍彌漫的煞氣被逼得再不能進。


他心裏一沉,連忙回過頭吩咐紫蘇:“去叫影衛進來幫忙!”


“是!”紫蘇應了一聲,當即拔腿就往外跑。


慕容玄站在那氣浪圈外,仍舊不放棄地進行勸說,試圖想讓墨敬驍聽進去一句話,稍微地能夠冷靜一下:“爺,你別胡來,三小姐現在指不定還有救,你若再耽誤下去,那可就真不好說了!”


也不知道墨敬驍是否聽進去了,他停在軟榻旁邊,目光盯著榻上躺著的寧玉槿,突地就頓住了,再沒有下個動作。


慕容玄見有戲,趕忙地再接再厲:“爺,你就算不考慮你自己,你也考慮一下三小姐啊。她為了你犧牲了那麽多,你難道要讓她的心血都白費嗎?你要是出了一丁點事情,那麽她這段時間所做的又有什麽意義?”


他一邊說著,一邊小心翼翼地看著墨敬驍的臉色。見他臉上有鬆動情緒,又繼續道:“爺,你為什麽不想想,三小姐為什麽要花那麽大的力氣瞞著你?她為什麽肯做那麽大的犧牲來成全你?她的心意你還不明白嗎?爺,你清醒一下吧,三小姐就是怕你變成這個樣子,她才不想讓你知道一切的,你是想讓她傷心讓她失望嗎?”


墨敬驍垂落的手微微動了一下,緩緩地伸了出去,像是想要摸一下寧玉槿的臉。


慕容玄見墨敬驍聽進他說的話了,身體氣息也穩定了一些,心裏剛剛鬆了口氣,卻又在下一秒,立馬提了起來。


隻見墨敬驍伸出的手突然一收,緊緊蜷握成拳,刀鋒一樣的薄唇輕啟:“這樣的心意,我寧可不要!”


說完,他身上氣息陡然一盛,蜷握的雙手突地張開,懶攔腰將昏迷不醒的寧玉槿抱坐起來,他則一個跨步上榻,盤坐在了她的身後。


慕容玄看見墨敬驍的舉動,連忙一聲驚呼:“爺,你別胡來!”


可此刻的墨敬驍,如何能聽得進去一句話?


沉氣丹田,雙掌化開一個弧度,猛地抵在了寧玉槿的背後,像是要把自己的氣息,全部地渡到她的身體裏去。


慕容玄見此,氣得忍不住狠狠一跺腳:“糟糕!”


他們爺本來就忌動真氣,可現在居然想要用內力救寧三小姐,這不是明擺著以命換命嗎?


他們兩個,他們兩個把自己的性命當成兒戲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