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為一人,亂了情緒(1/2)

“慕容先生,就差一點了,就差一點就要成功了……”寧玉槿不管慕容玄,目光隻盯著箱子之中的火霜,好像要將自己的一切都堵上。


這種時候,慕容玄如何肯讓寧玉槿再繼續冒這個風險?


他當初答應替寧玉槿保密的條件就是讓他全程參與,這樣也方便他在迫不得已的時候能隨時叫停,保下她的性命。


這會兒正是迫不得已的時候了,他當然不能退讓一分:“夠了!三小姐,已經夠了!再這樣下去,你到底還想不想要你自己的命了!”


“可是就差一點了,慕容先生你看,花馬上就完全開了……”


寧玉槿話還沒說完,腦袋就一陣暈眩,身體踉蹌一下之後,她又清醒過來趕忙地穩住身子。


慕容玄見她這副模樣,忍不住就是一陣心疼,軟的不行也隻能硬上了。


誰曾想他慕容玄聰明一世,她寧玉槿卻比他棋快一招。他剛準備動手,寧玉槿就大喊了一聲:“紫蘇!”


紫蘇站在一旁早就做好了準備,一聽寧玉槿叫她,當即將手中的帕子展開,直接地扔在了慕容玄的臉上去。


想要沾之即讓人暈倒的迷藥,寧玉槿多的是。


看見慕容玄“砰”地一聲倒在地上,她在心裏默念了一聲“抱歉”之後,整個人又全神貫注地投身在了那火霜身上。


說實話,這用血催花是養火霜的最後一步,可到底要多少的氣血才夠,她自己也不清楚。


上輩子她看見《疑難方》裏有這個記載,本來打算一試的,卻被她大哥發現了,直接狠狠地掐滅了她的這個念頭。


本來說這輩子隻過安穩日子,再不碰這些東西的……


“小姐,再這樣下去,你的性命可就難保了。”


紫蘇跟了寧玉槿有一段時間了,從來都是多做事少說話的人,可現在看著她現在的樣子,也忍不住開了口。


“我……心裏有數……”


寧玉槿整個人趴在箱子上,手臂自然而然地耷拉垂著,那氣力隨著鮮血的流失在一點一點地被抽幹。


她連說話都沒力氣了,吐出幾個字之後,連解釋都懶得了。


心裏有數?


心裏如果有數的話,會到現在也不叫停?


這種三歲小孩都不會信的話都出來了,她連騙人都懶得騙了吧。


紫蘇一向冰冷的臉上也忍不住浮現一絲憂色,緊咬著下唇像在掙紮猶豫什麽。


“快了,快開了……”寧玉槿嘴裏碎碎地念叨著,整個身體軟軟地癱在那裏,眼睛一張一合的,也快要完全閉上了。


紫蘇見此,頓時握緊拳頭下定決心,連忙朝門口跑出去,找幾個影衛來幫忙。


寧玉槿現在身體雖然虛弱,可是身上還帶著浸潤了迷藥的帕子,她一個人搞不定,一零八又早早就被支開了,她必須得去找人來幫她!


可步子才邁開幾步,就和一抹從外麵一閃就進入屋中的黑影撞了個滿懷。


她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一股勁風帶開,整個人跌坐在旁邊去。


而那抹黑影,則直接飄到了寧玉槿的麵前,伸手在她的身上一點,而後抱起她,將她放在了一旁的軟榻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