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將所有溫柔都傾覆(1/3)

好像所有幸福的時光都過得額外的快,不過眨眼之間,就已是夕陽西下,月光傾灑。


香月她們看著寧玉槿露出這幾天以來的第一個笑容,看著定王爺和她們家小姐沒有因為喬紅秋的事情產生芥蒂,都快歡喜瘋了,晚飯做了滿滿一桌子的好菜,道道勾人味蕾。


寧玉槿心疼墨敬驍忙得腳不離地、吃不好睡不好,不住地給他夾菜:“這個好吃,你多吃點!那個也不錯,你也嚐嚐……”


墨敬驍憐惜寧玉槿麵色憔悴身體虛空,也親手給她盛了碗雞湯:“你也喝點。”


“這個人參烏骨雞是專門燉來給你補身子的,該是你多喝一點!”


“你多吃肉,補充些體力……”


兩個的人的手都跟停不住似的,不停地往對方麵前夾菜塞湯,恨不得將滿桌的美味珍饈都送到對方麵前。


最後還是香月在一旁捂唇笑著道:“小姐,王爺,你們別光是夾菜,也開始吃呀。”


兩人對視一眼,再看了一下對方堆得滿滿都是菜的飯碗,不由高高揚起唇角,相視一笑。


一個是表麵裝乖內心狡黠的小狐狸,一個死外冷如冰內熱如火的定王爺,兩個在人前那都是說一不二的人物,私下裏,卻也如此幼稚地為了夾個菜而推搡半天。


墨敬驍,他可以利悍霸道可以淩厲如刀,卻也可以,將所有溫柔都傾覆,隻交予她一人。


寧玉槿想著想著臉頰就忍不住發燙起來,慌得她連忙低下頭去,快速地扒了幾大口飯在嘴裏,來壓住那滿心滿意的歡喜。


然而飯還沒有吃完,就見香月臭了臉色,徑直地起身去關門,嘴裏還念叨著:“這都入冬了還有蚊子,真討厭!”


這種季節怎麽可能還有蚊子?


寧玉槿抬起頭朝門外一瞥,在香月關門的瞬間,總算是看到了那隻討厭的“蚊子”。


“讓他進來吧,萬一有什麽要事呢?”她朝香月揮了揮手,示意她打開門,讓在門外等著的那影衛進門來。


香月回過頭來看了寧玉槿和墨敬驍一眼,可不願有人打擾他們兩個用膳。可寧玉槿都發了話,她又不能反駁,隻好又將剛關上的門打開。


墨敬驍這會兒已經放下碗筷,卻沒怎麽關心有什麽消息傳來,隻盯著寧玉槿,用眼神示意說:“你的雞湯還沒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