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墨敬驍,我沒看錯你(1/3)

一步,一步。


他雙腿邁著穩然的步子,墨色的袍角上下翻飛,一雙眼濃黑如墨,看著她,隻看著她,徑直走進。


寧玉槿看著那卓絕的身姿、看著那猖獗的霸氣,隻覺得有一股強大的氣場,逼得人忍不住想要一步步後退。


她卻不想後退,倔強地咬著下唇,也望著他,目光複雜地望著他,看著他的輪廓逐漸清晰,而後完全地霸占了她的雙眼,滿滿的全部是他。


不過兩日沒見,卻好像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久到一看見他,心中就洶湧起一種想要立刻撲過去抱住他的衝動。


可是她卻忍不住了,雙手在袖下緊握成拳,花費了幾乎她所有的力氣,叫了一墨敬驍一聲:“阿驍……”


幾乎在下一秒,一隻長臂伸過,將她整個人一圈,一下子撞進那寬厚的懷裏,緊緊摟住。


寧玉槿被墨敬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弄得有些愣了愣,雙手無措地懸在半空之中,頓了好幾秒才慢慢地環過他精窄的腰身,用盡所有的力氣將他箍住。


懷抱,厚實而溫暖,一如她記憶中的一樣。


什麽解釋、什麽猜測,在這一抱之中,全部都消弭無蹤。


她這兩日的忐忑不安,全部都是杞人憂天。


她相信他,他也是相信她的。


“阿驍,喬姑娘的事……”


“你不用說,我都知道。”墨敬驍神態疲倦地在寧玉槿耳邊說道,隨即閉了閉眼,睜開,眼中又是那威懾無邊的淩厲神色。


他目光落在一旁跪著的錢老頭身上,那錢老頭渾身一抖,被他看得連頭都不敢抬起來。


“錢老爺子請回吧,本王馬上讓子瞻過去,想必喬姑娘不會有事的。”


說完,也不再管其他,竟當著眾人的麵,直接打橫抱起了寧玉槿,徑直地進了清輝堂去。


“啊!”寧玉槿被墨敬驍這舉動弄得驚呼一聲,有些驚詫地看他,“你這是做什麽?”


大白天的在那麽多人麵前摟摟抱抱的,他這王爺還當的成何體統?


墨敬驍卻不發一言,腳步不停,神態比任何時候都要嚴峻萬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