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有戲看了(1/3)

直到傍晚時分墨敬驍都還沒回來,也沒見有人回來通報一聲。


寧玉槿盯著門口看了半晌,心知今天晚上能等到他的概率是十分渺茫了。


不過修整了一整天之後,她的精神頭總算是好了些,就著香月做的幾個開胃小菜,還喝了一大碗紅棗粥。


香月在一旁卻看得憂心不已,嘴裏不停地念叨著“多吃一點、再多吃一點”。


寧玉槿有些無奈地笑了笑:“養豬也不是這個養法,我是真吃不下了。”


香月見寧玉槿的臉色看起來比早上時候已然好了許多,這才沒再說什麽,吩咐人將桌上的食物全給撤了。


屋子裏才剛收拾幹淨,就見香巧氣衝衝地跑進了屋子裏來,隨後還跟著腳步匆匆的夏竹和秋雲。


香月正在往火盆裏添炭,見幾人模樣不由沉了沉臉,低聲喝道:“小姐還病著,你們這橫衝直撞的進來是做什麽?火燒屁股了還是怎地?!”


話音才落,她目光就落在了香巧臉上,頓時一愕。


隻見那張白花花粉嘟嘟像包子一樣的小臉上,一道指甲的刮痕血紅血紅的,看起來分外明顯,像是被人用尖利的指甲撓過一樣。


她不禁將火鉗一扔,趕忙朝香巧走了過去:“這是怎麽了這是?又去惹什麽麻煩了?”


“香月姐!這回不是我去惹別人,是別人來惹我!”


香巧兩隻粉拳緊握,一臉氣呼呼的表情,說話時候眼睛似乎要冒出火來。


“先坐下,喝口水。”香月連忙地將香巧扶坐下,給她倒了杯茶水壓壓氣。


“這是怎麽了?小香巧想欺負人結果反被別人給欺負了?”本來吃了東西之後已經休息的寧玉槿,聽見動靜又悠悠地醒了過來。


“小姐沒事,就小姑娘鬧著玩,你繼續睡你的,我來處理就行。”香月責怪地瞪了香巧一眼,又連忙地起身去照顧寧玉槿。


香巧張口想說話,一想到寧玉槿現在的情況,又頓時咬了下唇,小聲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