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藥引子(1/3)

“幫你瞞可以,不過你不許再冒險。”慕容玄難得斂了一臉慣常的笑,認真且嚴肅地道。


他們爺也不是傻子,寧玉槿再拿自己的血養那火霜,搞垮了身子,不可能不被發現。


“可是都到這個地步了,我不可能功虧一簣!”寧玉槿有些激動地撐起身子,扯得胸口一陣刺痛。


她連忙伸手捂著,目光卻依舊灼灼望向慕容玄,期許他能有一點點的鬆動。


慕容玄沉眉斂目略一思索,回過頭衝香月她們揮了揮手:“你們出去,我有話要單獨跟你們小姐說。”


“小姐……”香月她們將目光看向寧玉槿。


“出去吧。”寧玉槿衝她們揮了揮手,沉著聲道。


“是。”


香月有些擔心地看了寧玉槿一眼,這才退了出去。


見屋裏沒有了外人,慕容玄這才重新看向寧玉槿,幾乎迫切地問:“三小姐,那火霜,是不是為爺準備的?”


寧玉槿是個惜命的人,不可能為了一株名貴草藥就豁出了命去。除非,那草藥關乎著誰的性命。


能讓她這麽犧牲的,想也隻能是一個。


“火霜是根愈寒焰最重要的藥引子,如果培養成功,我就能配出解藥來。”


墨敬驍現在的身體就像是已經裝滿的水,稍微一滴就能打破他小心翼翼保持的平衡。


配製解藥的事情迫在眉睫,她不能再耽擱了。


“這就是你之前說的大用處?”慕容玄細細地將“火霜”“寒焰”念了一遍,不由了悟地點了點頭,“原來如此。”


他竟沒發現這兩者之間的聯係,還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啊。


“那培養火霜,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慕容玄皺起眉頭看著寧玉槿,不由有些有些憂心忡忡。


寧玉槿這身體再這樣下去就真的不行了,即便臉色可以用人皮麵具掩飾得很好,可是體虛氣弱隻要稍稍練功習武的人都能輕易感知出來的!


她這樣,別火霜沒弄出來,她先倒下了。


“慕容先生,如果有其他辦法,你覺得我會自己上麽?”寧玉槿苦笑了一聲,抬起手腕來,看了眼那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