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小把戲(1/2)

連忙地將喬紅秋扶起來坐下,寧玉槿動作麻溜地替她把燙著的那隻手臂的袖子給挽了起來。


白如凝脂的皮膚上有一大片鮮紅的印子,還冒著熱氣,卻並沒有起泡,寧玉槿檢查了一下,這才鬆了口氣:“不算嚴重,拿冰水冰一下,擦點燙傷藥膏就行了,疤都不會留。”


喬紅秋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又抬起頭來看了下寧玉槿,有些小心翼翼地試探問道:“三小姐還懂醫?”


“多少會些皮毛,比慕容先生那種自然是差遠了。”寧玉槿就地取材,拿過屋裏的玉如意先給喬紅秋冰了冰手臂,免得餘熱進入皮膚繼續損傷她的身體,嘴裏隻是隨口地答了一句。


喬紅秋點了下頭,一斂眼瞼,咬著嘴角眼泛淚花:“都是紅秋不好,笨手笨腳的,還嚇著了剛才那位妹妹。”


“是她自己不小心,不關你的事,她嚇著是做錯了事,怕被罰呢。”


寧玉槿簡單地替喬紅秋處理了一下,一抬頭,就見紫蘇背著藥箱火速地回來了。


回來得這麽快,半路應該是有影衛幫忙,既然有影衛參與,那麽慕容玄和墨敬驍晚上些的時候,應該也知道喬紅秋被燙著的事了。


寧玉槿雙眼微眯,目色一凝,旋即回過神來。


“藥箱給我。”


紫蘇動作也快,飛快拿下藥箱遞給了寧玉槿。


寧玉槿打開箱扣,拿出燙傷膏,仔細認真地替喬紅秋的手臂塗上冰冰涼涼薄薄的一層綠色膏狀物品。


“紅秋姑娘感覺怎麽樣?”


寧玉槿輕輕地吹著她的手臂,替她將藥膏吹幹。


喬紅秋露出一個笑容來,回道:“多謝三小姐,紅秋感覺已經好多了。”


“嗯,那就好。”寧玉槿直起身來,看了她一眼,“這藥兩天換一次,你可以過來讓紫蘇幫你上藥。在此期間不要碰到水,否則會影響藥效,清楚了嗎?”


“紅秋明白了。”喬紅秋點了點頭,目光朝裏屋方向望了望,目露擔心神色,“也不知道剛才那位妹妹現在怎麽樣了?她還好吧?”


寧玉槿走回上座上坐著,聞言眼瞼微抬,眉心一動,隨口答道:“她現在應該在受罰呢,做錯了事,怎麽可能還好?”


“還請三小姐不要懲罰她,是紅秋自己不好,才弄成這個樣子的,不關她什麽事啊!”


喬紅秋說得有些激動,說著說著就好像又要起身給寧玉槿跪下似的。


這次寧玉槿有經驗了,連忙地給紫蘇使眼色,紫蘇立馬心領神會地到喬紅秋身邊站著,以備萬一。


“紅秋姑娘,您還是回去好生將養著吧。定王府有定王府的規矩,千暖閣有千暖閣的規矩,犯了錯的人該怎麽處理,自有規定,你也不要多想了。”


寧玉槿這話也算是嚴厲了,喬紅秋倒不是那種不知情識趣的人,聽到這話的時候當即就收了神色,規規矩矩地衝寧玉槿一行禮。


“那紅秋就先回去了,今日給三小姐添麻煩了,實在抱歉。”


“嗯。”寧玉槿點了點頭,指著已經在一旁等候多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