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小心,喬姑娘(1/3)

慕容玄將照顧錢老頭和那位喬姑娘的重任交給寧玉槿之後,便稱說墨敬驍叫他有事,然後帶著一臉的輕鬆笑意離開了王府。


寧玉槿看著慕容玄嘴角的那抹狐狸笑,總覺得有些不太對勁,卻又沒看出個所以然來,心裏默默地多了些思量。


“秋雲,夏竹,你們去準備一些女兒家的穿戴用品,一會兒給那位喬姑娘送過去。”


她才剛吩咐,夏竹、秋雲剛剛應了一聲“是”,就見半夏跑進來回稟說:“小姐,外麵有位喬姑娘求見。”


“來的這麽快?”寧玉槿眉心微皺,問半夏道,“她一個人來的?還是和錢老頭一起來的?”


半夏回答道:“她一個人來的。”


寧玉槿緩緩舒展開眉頭,身體往後一靠,淡淡地揮手道:“叫她進來吧。”


“哎。”


半夏脆生生地應了一聲,而後提著裙擺跑了出去。


寧玉槿讓夏竹、秋雲去準備剛才她要求準備的東西,旋即看向香巧:“去給喬姑娘備些茶水點心。”


“小姐……”一向不會在這時候忤逆寧玉槿的香巧,卻扭捏著有些欲言又止不太情願的樣子。


寧玉槿歪著頭,有些奇怪地看她:“要說什麽就說,什麽時候你也這麽吞吞吐吐了?”


“就是……就是……”香巧轉頭看向門外,見半夏已經領著人進來了,連忙地湊在寧玉槿的耳邊說了一句,“小姐你小心那位喬姑娘,我看著邪氣的很!”


說完,不待寧玉槿問“為什麽”,便甩下一句“我去上茶”了,立馬地跑了個無影無蹤。


寧玉槿正奇怪香巧怎麽會說出這種話來的時候,就見半夏已經領著那喬小姐進了屋,她抬頭看向來人的瞬間,便知道香巧的意思了。


她原以為,一直沒找到婆家的喬姑娘,可能是因為長相有些抱歉,所以才二八芳華了,還一直沒定婆家。


可是看到真人的時候,她才知道,不是人家定不到婆家,而是人家不願意定婆家。


柳葉眉,櫻桃嘴,玲瓏鼻,一張鵝蛋臉膚如凝脂,一雙杏目水潤有光,即便頭上隻簡單地挽了個發髻插上根木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