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製服(三更)(1/3)

僵持還在繼續。


慕容玄被勒得說不出一句話來,一張本來白淨的臉因為呼吸不了變成番茄的紅色,看起來似乎撐不了多久了。


眾人都著急,可是卻沒辦法靠過去。


這會兒狄長風明顯是魔怔了,連慕容玄都能挾持,誰知道他們若是惹惱了他,他還會幹出怎樣的事情來?


墨敬驍見勸阻無用,手中已經拈住了一顆飛蝗石,對準的是狄長風的臉部位置。


可是說實話,縱使他已經征戰沙場那麽多年了,早已經習慣了殺伐決斷一瞬間,處事鏗鏘果斷,可是麵對著狄長風,他卻終究是猶豫了。


他該如何才能下得去這手?


“阿驍!”


身後,突地傳來寧玉槿的聲音。


他轉過頭去看她,就見她眯著眼皺著眉,正麵色凝重地望著他,貝齒咬著下唇似乎還有些微惱。


他這時才突然想到,就在不久前,寧玉槿才反複地囑咐他,這段時間安分一點,不要亂動氣、不要亂用功。


那邊,狄長風還在不停地自言自語,手臂箍著慕容玄,一步一步地往後退。


這邊,寧玉槿幾個快步走到墨敬驍的麵前,一把將他手中的飛蝗石給搶了過來:“這件事,你別出手。那麽多影衛,總不可能全部都是吃素的吧?”


“三小姐,不是我們不出手啊,要是我們沒掌握好輕重,傷了小公子怎麽辦?”有影衛連忙地說出自己的顧慮。


“傷了就傷了,隻要沒把他砍成幾段剁成肉醬,我就能給他治好。讓他傷了,總比讓慕容先生翹辮子了強吧?”


眾影衛聽到寧玉槿的話,全部都點了點頭,忍不住感慨道——這定王妃說話比他們爺還威武霸氣!


把小公子砍成幾段剁成肉醬,這種事情想想都覺得滲人的慌。


“三小姐,藥箱拿過來了!”這時候零一趕到,隨後跟著的,是背著藥箱的一零八。


“來得正好。”寧玉槿聽見聲音心裏一喜,回轉過頭去看見一零八,心裏又喜一分。


這家夥,終於肯複工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