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生命裏不能承受之重(二更)(1/2)

自從來了定王府之後,寧玉槿就感覺自己好像沒過過一天的安生日子。


就比如現在吧,好好地吃著飯,就見外麵飛快地衝過來一個黑影,在門口處給跪下了:“爺,不好了,出大事了!”


寧玉槿一聽這話心裏就已經有不好的感覺了,趕緊伸手打住那影衛:“你且等三秒!”


說完,在人略帶驚疑的目光之中,火速地吃了幾口肉、扒了幾口飯、喝了一大碗湯,這才慢條斯理地擦了擦嘴,道:“嗯,好了,你可以說了。”


她能多吃一點就多吃一點,免得一會兒聽到什麽不好的消息吃不下東西了,浪費香月辛辛苦苦地弄這麽一大桌子菜。


那影衛張大著嘴,麵上情緒由最初的驚疑變成驚恐,最後變成了驚嚇,望著寧玉槿竟一時間說不出話來。


直到墨敬驍一聲輕輕咳嗽將他拉回神來,他才連忙低垂下頭,說道:“爺,三小姐,小公子知道老將軍去世的消息了。”


狄長風知道狄老將軍去世的消息了?


寧玉槿柳眉一蹙,還沒來得急問是怎麽回事,就感覺整個圓桌震顫了一下,她周圍的所有東西似乎都在抖。


她連忙抬起頭去看墨敬驍,他一隻手搭在桌上,霸顏之上情緒未變,周遭空氣卻早已經是風起雲湧。


“阿驍……”


寧玉槿連忙伸手去按住他的手,這一接觸才知道,他的手背上青筋暴起,縱橫交錯,硌人的慌。


“他是怎麽知道的?”墨敬驍當即起身往外走,語氣淡淡,字音卻咬得極重。


寧玉槿連忙小跑地跟了過去,就聽那影衛邊走邊道:“今日我們隨慕容先生將狄老將軍安葬之後,便立馬趕回了定王府。結果因為六十七的失誤,導致事情出了一點小紕漏,慕容先生有些生氣,便罵了六十七幾句,誰會想到,小公子就躺在那屋頂上賞月,恰好地將那話聽去了!”


“那慕容先生呢?”寧玉槿連忙地插嘴問了一句。


以慕容玄的能耐,說服狄長風那愣頭青應該是沒什麽問題的吧?


丫的,這狄長風到底是發什麽鬼。好好地吃飯不就好了嗎?裝病跑出去賞什麽月,沒看見這月亮都瘦得隻剩兩頭尖了嗎?


“慕容先生……”那影衛臉色變了一下,“當時小公子突然從上麵飛下來,一下子就把慕容先生給抓住了,逼著他把一切都講出來,讓他帶他去看狄老將軍的陵墓。屬下過來的時候,慕容先生正被小公子挾持著。”


“小屁孩居然對慕容先生下手了?”寧玉槿一聽,這才知道算了解事態的嚴重性,不由有些著急了,“那當時你們影衛都吃什麽去了?個個那麽厲害卻連個狄長風都攔不住?”


“三小姐,即便我們一天十二個時辰都保持高度警惕,那總得有一點時間休息一下腦袋吧。回到定王府之後大家自然就放鬆了警惕,再加上慕容先生有些生氣,幾句話說得我們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誰會料到這時候會有人突然衝出來抓慕容先生?”


那影衛也有些委屈,畢竟誰會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