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明顯是,借口(一更)(1/2)

且不管墨敬驍到底是怎麽想的,寧玉槿相信,他總不會害了狄長風的。


可狄長風的表情卻有些異常,說不上不願意,可也說不上願意。


屋內一時沉默,寂靜無語。


寧玉槿目光在墨敬驍和狄長風兩人的臉上梭巡一圈,隻覺得屋內氣氛怪異得讓人有些難受,不由揚唇一笑,開口道:“我說你們兩個,都到飯點了還不餓嗎?我可是餓得咕咕叫了。正好香月今天弄了大餐,你們要說什麽要做什麽,吃了在說嘛。”


這句話說出來算是緩和氣氛的,可偏偏有人不領情,還冷冷地衝她翻了個白眼:“吃吃吃,一天就知道吃。”


嘿,這小兔崽子,好心叫他還沒什麽好報了?


“你愛吃不吃!”寧玉槿也是個有脾氣的,好聲好氣地說話不聽,她幹嘛還跟他客氣。


說著她直接走到墨敬驍的身邊去,伸出手來親昵地挽住他的胳膊:“走,阿驍,我們去吃。”


“嗯。”墨敬驍應了一聲算是答應,也不動作,任由寧玉槿拉著自己走。


狄長風一見,趕忙地就跟了上去:“哎,等等我!”


“有人不是說他不吃嗎?”寧玉槿斜眼瞥了一眼緊跟上來的狄長風,臉上表情似笑非笑,語帶戲謔。


狄長風輕哼一聲,不以為然地道:“小爺改變主意了不行嗎?再說了,這裏是定王府,我吃的是定王殿下的東西,又沒吃你的東西。”


“哦,原來是這個理兒。”寧玉槿一臉恍然大悟地點了點頭,旋即伸手衝旁邊一招,“影衛來兩個,給狄大公子端點剩菜剩飯來。我想狄大公子客隨主便隨遇而安,也沒那麽多講究的,哦?”


“臭阿三!”狄長風眼中火星一冒,又開始擼袖子。


寧玉槿一個丈步跳到墨敬驍懷裏,作小鳥依人狀:“阿驍,有人要打我耶,我好怕怕!”


“寧玉槿,你還能不能再做作一點?!”狄長風氣急敗壞地來回踱著步子,卻偏生拿寧玉槿一點辦法都沒有。


他總不可能從墨敬驍的懷裏去搶人吧?


“長風,”墨敬驍俊眉一挑,目光淡淡落在他的身上,“她是我的王妃。”


語氣不急不緩,語調不輕不重,可卻如二月霜雪,凜凜然透著威勢,字字讓人不容置疑。


狄長風頓時愣愕了一下,目光在寧玉槿麵上一掃,旋即回過神來冷哼一聲,別過臉去。


“我知道了。”


說了這句話之後,他倒是真不和寧玉槿置氣了。一路上還故意走慢半步,跟在他們的後麵。


寧玉槿一時受不了一點就著的狄長風如此安靜的模樣,走著走著就忍不住回過頭去瞥他一眼。


可四目相對的瞬間,就見他好像不願意看她似的,冷哼一聲就飛快地移開眼睛。


寧玉槿愣了一下。


嘿,這小屁孩,莫非還和她強上了?


哼,你有脾氣,咱就沒有脾氣?


寧玉槿也冷哼一聲,回過頭來,再去理他了。


千暖閣裏,香月早已經備好了一大桌子的美味佳肴,就等著他們過去了。


那勾人饞蟲的香,一路從屋中飄散出來,三人剛到院子裏,就被那香氣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