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 真亦假時假亦真(三更)(1/2)

怎麽處理內奸,嗯,這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寧玉槿想走過去,又不敢放開墨敬驍,幹脆反手握住他的厚掌,這才走到了綁著的紫蘇麵前。


那紫蘇手腳被綁,嘴巴被堵上,這會兒被影衛拿解藥熏了熏,也開始暈暈乎乎地醒了過來。


寧玉槿在她麵前蹲下,勾了一邊唇角輕笑:“我說你,在定王府耍貓膩,膽子夠大的啊。”


那紫蘇抬眼看了墨敬驍一眼,這才將目光落在寧玉槿臉上,嗤笑出聲:“果然還是太小看寧三小姐了,早該想到,以定王墨敬驍的眼光,又怎麽會看上一個一般女子?”


他才開口說了句“三小姐”就暴露了自己,這是他失算還是人太聰明?


“他的聲音,是男的?!”眾影衛在一旁聽著,頓時間被嬌滴滴的小女生一開口的粗獷男音給驚訝到了。


寧玉槿卻一臉意料之中的表情,伸手在他的臉龐邊緣摸索了一下,總算是摸到了一點粘合的痕跡。


“裝得那麽像,倒是讓我來看看你的真麵目!”


說著,手中的麵具猛地撕開,瞬間露出一張並不怎麽出眾的男人的臉來。


這種麵相,丟在人堆裏沒個特別,見個五六次了都絕對不會記住的那種。可也就是這種長相,想要改變成什麽樣子都太容易了。


“嗬,你也真是厲害,這麽短的時間也能讓你抓著機會。怎麽,眼睛不痛了?”


撕下麵具之後明顯可以看出他眼睛還是紅腫的,不過還是可以發現他已經自行服過解藥了。


她給他敷的藥膏功效比較好,療程比較長,效果溫潤無刺激的,所以得幾天才能拆開。


而他急急忙忙地拆開,還服用這麽生猛的解藥,為了有機會抓她,可真是夠拚的哦。


“寧三小姐要殺要剮悉聽尊便,落你手裏,是我技不如人。”


寧玉槿拍了拍衣裳起身,咧唇笑了笑:“這你想多了,我可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殺啊剮啊什麽的,聽著都覺得血腥。”


說著,她抬頭看向零一:“啊,我記得影衛裏麵又專門負責刑訊逼供的吧?那這人交給你了,你自行處理吧。”


零一頓時挑高了眉眼,笑得奸詐陰險:“放心吧三小姐,我們的手段,會讓他終身難忘欲生欲死的。”


“對了,”寧玉槿突地想起一件事,趕緊補充道,“給刑法的時候千萬別太重了,千萬別把人給弄死了,同時替我抽他幾鞭子。”


丫的,敢剝她們家紫蘇的衣裳,真是活膩歪了。


哦,說起來,還真還忘記紫蘇了。


“你們趕緊把最開始抓的那個放出來,抓錯人了!”


寧玉槿同墨敬驍趕緊地進了屋子,就見兩個影衛手忙腳亂地正在給人鬆綁。


一身影衛黑衣的紫蘇被人給捆在了椅子上,眼睛上還被布條綁著,遮住了一大半的臉。


其實細看也能發現問題,她身量不夠,穿在身上的衣裳明顯不合適。不過影衛們進來的時候衝得太凶太猛,可能根本沒注意到這個吧。


趕忙地將紫蘇放開,她倒是不怎麽慌張,全程木然地由人擺動著。


零一剛剛上了回當,這回看見這表情就有些心虛:“這個不是假的吧?”


寧玉槿走上前去捏了捏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