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不敢有事(二更)(1/2)

幾乎是火速打道回定王府,慕容玄因為要暗中處理狄老將軍的後事無法脫身,隻能將墨敬驍完全托付給寧玉槿。


“三小姐,你的醫術我是信得過的,所以這次,就全靠你了。”他說得分外的鄭重,語氣之間像是在交代自己的身家性命一般。


寧玉槿全程黑沉著臉,凜凜目光落在墨敬驍身上,回答的時候幾乎咬碎銀牙:“不用你說。”


墨敬驍是她男人,一榮俱榮,一毀俱毀,她當然不可能讓他有絲毫的差池!


可,一想到他掩藏在平靜表麵下那四處亂竄的真氣,幾近逆行的氣血,她心裏就冒起一把火,不知道是惱怒多一些,還是擔憂多一些。


他,居然強行壓製著自己的異常,表情無異地挺過了一晚上,他真當自己是神了嗎?


如果血氣上湧,經脈倒轉,他就不怕自己會走火入魔?


“三小姐……”慕容玄還是第一次見寧玉槿動那麽大的氣,不由得有些擔心。


寧玉槿一揚手,止住了他的話:“慕容先生,你找幾個影衛來送我們回去,其餘的事就不用你操心了,安心辦你自己的事就是。”


“如此,接下來就交給三小姐了。”


慕容玄一揮手,將零一幾人招了過來,全權交給寧玉槿指揮。


寧玉槿要他們做的也很簡單——送她和墨敬驍回去。


她不會輕功,墨敬驍現如今不能動用真氣,想要火速趕回定王府去,隻能由眾影衛護送。


還是走來時的那根路,不過回去的速度明顯要快上許多,再加上過二十八星宿機關時候墨敬驍出言相幫,他們的通過速度簡直不能以他們來時的速度來相比。


想來,當時墨敬驍沒有摟著她以輕功通過,而是同她一起走路走了那麽久,體內的氣息就已經是極不穩定的了。


可惜當時她還在糾結“抓手”還是“不抓手”之內的無聊問題上,居然沒發現他的異常情況!


“我運功調理一下就是了,你不必如此緊張。”


伸手摸著寧玉槿的腦袋,墨敬驍似乎並沒有把這個當回事,還反倒是過來安慰她。


寧玉槿一側頭就看見他那張波瀾不興的臉,風霜雕刻的霸顏,似乎依舊如常俊逸明逸,可她卻怎麽看怎麽不是滋味。


他永遠都能,把自己藏得那麽好。


“你別說話,別有大動作,別強撐。”她生怕一點點細微的動作就加劇了他體內的變化,眼看要到定王府了,卻雙眉壓眼越皺越深。


差一點忘記了,立章堂裏還有個一零三。


那人要是不解決,她如何能夠安心地給墨敬驍治療?


“零一,你帶人直接去捉了那假一零三,然後將立章堂戒嚴!”


“是!”


零一是影衛老大,安排這些麻溜著,幾乎在寧玉槿和墨敬驍進入立章堂的同時,一群人已經無聲地潛入了假一零三住著的房間。


幾乎是無聲無息地一場戰鬥,寧玉槿進藥房之前,就見那門打了開,零一從裏麵走出來,對她比了個完成的手勢。


“紫蘇呢?”寧玉槿連忙問道。


“這裏。”零一讓開一步,就見一個瘦瘦小小的女孩子從裏麵走了出來,麵上冷冷清清的一點表情也沒有,不是紫蘇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